華盛頓國民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預測分析:(3020)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馬  汀)( 0勝 3敗 ERA:3.03 ) MARTIN

亞特蘭大勇士:(傑堅斯)( 0勝 3敗 ERA:6.37 ) JURRJENS

 
MARTIN近來的表現很不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50,WHIP:1.000。

JURRJENS在五月因傷進入傷兵名單,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穩定。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2.98,WHIP:1.191。


華盛頓國民今天的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JURRJENS,JURRJENS雖然近2各月沒有先發,但是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穩定,生涯對戰成績也不錯,JURRJENS要壓低國民得分火力也不會太難。

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MARTIN,MARTI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優異,勇士隊在主場的火力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勇士隊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變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1 :4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