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燕子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3006)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    :中澤雅人 ( 4勝 4敗 ERA:3.92 ) 
            
橫濱海灣之星  :加賀繁 ( 2勝 5敗 ERA:3.08 )
               

中澤雅人近來的表現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還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1.13。

加賀繁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各球季對上多多還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2.84。


養樂多燕子昨天火力大展現。這一場要遇到加賀繁,加賀繁近來不穩定,但是對上多多的表現還不差,要壓低多多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

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還不錯,但是沒有分。這一場要遇到中澤雅人,中澤雅人近來比較不理想,但是對上橫濱的表現也不差,但是他的狀況沒有球季初出來的理想,橫濱有機會突破他的封鎖。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場很接近的比賽,有受讓的球隊會佔有優勢,個人認為橫濱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橫濱海灣之星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3  : 2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