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難過的事莫過於預測中兩場正確比分,,,卻沒有買到,,,唉~天意阿!!本屆世界盃八強在今天過後將全數出爐,雙牙之爭與亞洲的希望─日本到底能不能挺進八強更是充滿話題,繼續看下去囉~右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忙點一下吧~我的30倍...

補齊2場

Takeshi Okada and Gerardo Martino

[圖片來源:http://soccernet.espn.go.com/world-cup/]

日本加油~亞洲足球加油~到底能不能創造歷史呢?!

2201   巴拉圭VS日本

預測比分:1:1

半全場預測:和、和

巴拉圭小組賽1W2D以分組第一出線,首場比賽1:1戰平義大利、隨後2:0擊敗斯洛伐克,最後一場雖然0:0戰平紐西蘭;不過多少是受到晉級情勢的影響,,,本場比賽主力後腰卡塞雷斯累積兩張黃牌必須停賽,雖然有J.桑塔納及阿爾卡拉斯傷癒復出,不過對於以防守見長的巴拉圭,勢必有相當程度的影響。主教練馬提諾在本屆世界盃除了維持一貫的優異防守,再陣型上改變成4-3-3的方式;也使得球隊進攻端可以有更多的發揮。日本在本屆世界盃前並不被看好,監督岡田武史更是發下豪語要打入四強,現階段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可能,從小組賽來看,日本晉級16強的含金量並不低,首場比賽場面上雖然不及喀麥隆,不過把握住關鍵的機會1:0小勝,再接下來碰上荷蘭的過程中,有效的牽制住斯內德,最終雖然0:1惜敗,不過以讓人滿意,最後碰上丹麥的生死戰,憑藉著出色的定位球攻勢,出乎意料的3:1獲勝,雖然再失球上丹麥門將索倫森要負上很大的責任,不過也不能否認日本出色的腳法,加上賽前一直令人擔心的中衛田中鬪利王過度的插上進攻,也證實是多慮了,日本的團隊戰力不容忽視,而本場比賽主教練岡田武史基本上還是會排出4-5-1的陣型,沒意外的話出任單前鋒的會是身價逐漸水漲船高的本田圭祐,兩個邊路有松井大輔、大久保嘉仁,中路有上場踢出完美弧線的遠藤保人,不見得會輸給巴拉圭,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中衛田中鬪利王據傳在操練過程中受傷,有可能影響這場比賽的首發。論實力,巴拉圭雖然較優,不過這種一場定生死的比賽,誰能把握住一次機會就很有可能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倒的結局,牛肉傾向90分鐘內日本可以力保不敗,大小球正路看小。

David Villa and Cristiano Ronaldo,

[圖片來源:http://soccernet.espn.go.com/world-cup/]

D.比亞和C羅的較量肯定有不小火花!!

2202   西班牙VS葡萄牙

預測比分:2:1

半全場預測:和、主

世界排名2、3位的兩個國家正面對決,西班牙再小組賽開低走高,首場比賽0:1爆冷輸給瑞士,隨後分別以2:0、2:1擊敗宏都拉斯及智利,還是以分組第一出線;從晉級過程中來看,首戰的失利並不能代表什麼,再場面上的優勢完全和最後的比分不成正比,面對宏都拉斯要不是比亞的放槍,比分不會只是2:0、最後一場雖然僅以2:1小勝智利,不可否認智利得入球的的確確精彩,不過來得突然了點,卡西里亞斯是完全措手不及,人員部分:上場比賽受傷勢影響的托雷斯和因傷缺陣的後腰阿隆索,據報導可以復出,而左後衛阿比達爾再訓練中受傷,本場比賽有很大的機會缺陣。葡萄牙再小組賽拿下1W2D的成績,打入七球且一球未失,看似出色,事實上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首戰與象牙海岸激戰90分鐘,最終僅能0:0收場,雖然7:0大勝北韓,也都要歸功於北韓下半場的自亂陣腳,面對少了卡卡、羅比尼奧的巴西,也僅能以一場平局收場。整體表現並不如西班牙。總結來說:西班牙在鋒線上有著比牙及托雷斯,比起葡萄牙肯定佔上風,再中場組織上,伊涅斯塔與哈維絕對是當今足壇屬一屬二的組合,當然葡萄牙的邊鋒一項都是品質保證,包括C羅。再反擊上西班牙勢必會遭到不小的威脅,最後一道防線上,普約爾及皮克的搭檔可說是默契十足,不過邊後衛的隱憂不小,拉莫斯很愛上前助攻,身後的空檔會是葡萄牙撕裂西班牙的關鍵,再替補上;西班牙則是佔據相當程度的優勢,法布雷加斯、D.席爾瓦都只能擔任替補,競爭激烈可見,在兩隊過去的交手紀錄中,西班牙是有著較佳的成績,本場比賽稍看好中場能力更出色的西班牙可以勝出,大小球亞洲盤雖然給出2球,牛肉傾向朝大球發展;有2球的組合可以考慮適時介入。伊比利半島內戰,勢必精彩!!

==

現在是早上5:10分,,,天亮了...牛肉來去補眠~下午考完試見:)

下午18:09分,,,搞定今晚兩場///等待臨場ING~

21:05   日本有機會保持不敗,,,捧下盤~大小球續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