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30.PNG

可能是因為昨晚太激動,睡晚了,今天做事的效率也不太好,希望分析能夠有昨天的準度。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2201
巴拉圭 vs 日本
預測:小、0:1、和客、日本、日本

今年世界盃是南美年,5支南美球隊全數進8強,但能夠繼續挺進的,還是強者巴西和阿根廷,烏拉圭算籤運好,打進4強也不奇怪,至於巴拉圭,史上最佳也就是16強,今年雖然機會不錯,但創造歷史的可能性仍然不高。為什麼呢?因為巴拉圭是以防守見長的隊伍,雖然前鋒線上有巴里歐斯、巴爾德斯和聖塔克魯斯等不錯的射手,但3場小組賽的3個進球都是中後場球員所進的,前鋒線患上和日本一樣的毛病。不過今年日本大有進步,尤其是體能方面,以前經常有下半場崩潰的現象,但從3場小組賽看來都能堅持到最後。熱身賽4連敗有人說是日本「扮豬吃老虎」,結果到了小組賽病豬發威,連勝喀麥隆和丹麥,只以0:1小輸荷蘭。日本前鋒的攻力同樣不足,僅靠岡崎慎司門前撿個大便宜,但強大的中場是日本致勝武器,受過歐洲足壇洗禮的本田圭佑、長谷部誠和松井大輔,習慣了歐洲賽場的體力化和身體碰撞,加上前亞洲足球先生遠藤保仁和本田圭佑都有一腳犀利的自由球功夫,有能力在運動戰雙方僵持的情況下靠定位球致勝。以小組賽的情況來看,本場比賽首推小分,巴拉圭的主力防守中場卡塞雷斯累積黃牌停賽,對防守影響頗大,日本極有機會在90分鐘內至少踢平巴拉圭。

賽事編號:2202
西班牙 vs 葡萄牙
預測:小、1:1、和和、西班牙、西班牙

西班牙複製巴塞隆納,號稱地上最強,但3場小組賽不過攻進4球,尤其是面對嚴密的防守沒有什麼辦法,瑞士就在首場小組賽示範了如何擊敗西班牙,雖然隨後兩場小組賽都贏球,但面對實力普通的宏都拉斯一再錯失機會,對壘崇尚進攻也強調身體對抗的智利,也僅以2:1小勝。托雷斯狀況不佳,只靠比亞一人當遇到更強的對手自然容易被鎖死。葡萄牙小組賽3戰不敗,但除了大勝北韓因為對手改變打法而予取予求外,面對象牙海岸和巴西都以0:0收場。對巴西一戰葡萄牙更刻意演練防守戰術,先發的4名後衛加上防守中場,排出多達4名的中後衛,而且很少與巴西拚搶中場,採取穩守反擊的策略,雖然巴西少了卡卡、羅比尼奧和艾拉諾,也沒有必須獲勝的理由,和葡萄牙合演了一場悶戰,但整體來說葡萄牙防線甚少犯錯,幾次反擊也打得相當有威脅,明顯也是為了16強很可能會碰上西班牙預作準備。西班牙嘗過瑞士的苦頭,相信也不會輕易讓葡萄牙有快速反擊的機會,阿隆索本仗可能因傷缺陣,博斯克也許會派上兩名年輕的防中布斯克茨和馬丁尼斯來保護哈維,希望靠他們充沛的體能先做好第一道防線。伊比利亞半島內戰,彼此都很熟悉,應不會冒然急進,本場也主推小分,和局不意外,較傾向西班牙晉級8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