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落磯山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2020)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哈梅爾)( 5勝 3敗 ERA:4.31 ) HAMMEL

聖地牙哥教士  :(雷布朗)( 4勝 5敗 ERA:3.16 ) LEBLAMC


 
HAMMEL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5勝0敗,防禦率為5.61,WHIP:1.597。

LEBLAMC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不錯。生涯對戰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4.50,WHIP:1.583。


科羅拉多落磯山近來火力不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EBLAMC,LEBLAMC在主場的表現不錯,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以他的主場戰力要壓低落磯山的火力應該不難,教士隊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上來要壓低失分應該不會太難。

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火力有往上的趨勢。這一場比賽遇到HAMMEL,HAMMEL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教士隊在主場的火力要圖他的封鎖應該不難,HAMMEL在客場大概是5-6局,落磯山的牛棚在客場還不錯,但是要投太長的局數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聖地牙哥教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