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蘭運動家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預測分析:(2008)

 

客隊:奧克蘭運動家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奧克蘭運動家:(布瑞登)( 4勝 7敗 ERA:3.83 ) BRADEN

巴爾地摩金鶯:(馬特茲)( 2勝 8敗 ERA:4.95 ) MATUSZ

 

BRADEN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他對上金鶯隊有他的一套,投球內容不錯。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4勝1敗,防禦率為1.50,WHIP:0.861。

MATUSZ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生涯對上運動家也不理想。生涯對戰奧克蘭運動家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7.15,WHIP:1.589。


奧克蘭運動家近來的表現不錯,拿到了3連勝。這一場比賽要遇到MATUSZ,MATUSZ近來的表現不穩定,生涯對上運動家也是不理想,運動家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太難。

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的表現不錯,拿到了4連勝。這一場比賽遇到BRADEN,BRADEN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但是他生涯對上金鶯隊的表現不錯,防禦率跟WHIP都很低,以他的戰力要壓低金鶯隊的得分應該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運動家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奧克蘭運動家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克蘭運動家  4 :2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