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預測分析:(2002)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     :東野峻 ( 9勝 2敗 ERA:2.39 ) 
            
廣島東洋鯉魚 :Stults ( 3勝 4敗 ERA:4.73 )
               

東野峻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對上多多的表現也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廣島東洋鯉魚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3.46。

Stults近來的表現不理想,在主場表現也不佳。這一各球季對上讀賣巨人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7.94。


讀賣巨人近來火力不錯,上一場沒有擊出全壘打,終止了近來的8場紀錄。這一場要遇到Stults,Stults的近況不佳,他的哀轟率也是很高,要擋住巨人的火力不是很容易,廣島的牛棚近來也是不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廣島東洋鯉魚近來火力比較不穩定。這一場要遇到東野峻,東野峻雖然對上廣島隊也不錯,但是都有失分的紀錄,廣島隊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巨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大分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12 : 9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