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時間 2010/06/29 08:10       發文時間:06/28 17:25
比賽隊伍 老虎 @ 雙城 (-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 富邦運彩:獨贏/讓分盤
推薦隊伍 國際盤:雙城讓分(1-15) 富邦運彩:雙城獨贏(PK)/讓分(-1.5)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WinBall(駐站達人)

老虎隊在對上勇士隊的最後一場比賽,火力大展現整場比賽擊出了17支安打,最後也以大比分拿下了勝利,也中止了2連敗,近兩各系列中,老虎都是先輸2場,再拿到了最後一場的勝利中止連敗,這一場打完老虎隊在要移動到美中最北邊的明尼蘇達。這一場要面對到雙城先發投手Liriano,Liriano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主要是在上一場比賽客場對上釀酒人投了5局掉了3分就下場,但是這一球季Liriano在主場的表現很穩定,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低,生涯對戰老虎隊的表現也是很優異,近3球季對上老虎隊都是優質先發的內容,老虎隊雖然對上左投得分跟打擊率都是很不錯,但是對上Liriano就比較沒輒,這一球季有一場在老虎主場遇到Liriano,Liriano投了8局只被擊出4安打,三振了10次,只有1次保送,掉了1分。以整體來看老虎隊要突破Liriano的封鎖不是很容易,Liriano在主場平均投到7局以上不會太難,雙城隊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也是相當的優異,以目前整各戰力接力上來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老虎的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