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_Cup_Football_Girls_623200653711PM786.jpg

 

英格蘭昨晚遭遇了一場惡夢!昨晚的兩場比賽裁判都出現了砂鍋大的誤判,先是Lampard的進球被沒收,後有Tevez的越位沒發現,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但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本屆世界盃後FIFA真該好好檢討裁判的問題了。

老實說英格蘭昨晚輸的不冤,雖說進球被沒收影響了士氣,但就英格蘭後衛線上的表現看來似乎不會影響最終結果。小小羅認為英格蘭教頭卡佩羅昨晚一開賽的人員就有點問題,Barry打後腰基本上他傷勢應該沒完全康復,左路擺上神奇隊長但其實更多時候他是在中場埋伏,這樣左路就只剩下前插上的後衛A.Cole,後防線上勢必因為他的上前而出現空間,德國就是看準了這點幾次反擊打的又快又準,Upson、Barry都出現回防不及或是漏人的窘境。James也有犯錯的地方,第一球他要出擊不出擊出了一半,反而失了自己最有利的位置,Klose面對大賽把握性極高怎麼可能錯失進球的好機會。前鋒線上小小羅覺得上Milner倒不如上Lennon,畢竟他速度比Milner更加出色也更擅打反擊,面對德國年輕的Boateng等人更有機會讓他們犯錯。Rooney的狀態有在回復,幾次進攻他都有參與其中,可惜隊友的配合不夠到位。Lampard則表現的很夠水準,幾次嘗試遠射都嚇壞了門將,但依舊無法結束他世界盃連續不進球的紀錄。

卡佩羅保守的戰術回到國內想必會引起檢討聲,但本屆的英格蘭隊小小羅覺得缺乏了熱情與激情,如不好好重視失利的癥結點來改善之,2012的歐錦賽可能也不會有太好的成績。反觀德國今年啟用了相當多了年輕人,收效相當成功!這支隊伍踢出了不一樣的風格,下場面對阿根廷肯定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1201 荷蘭 VS 斯洛伐克 『主、小』

荷蘭小組賽打得相當保守,一改過去給人的印象,在第三場比賽Robben終於上場亮相,本場比賽教練肯定會讓他首發。斯洛伐克獨立後首次打世界盃就進入淘汰賽,相當值得鼓勵!中場的控制與後防兇惡的拼搶為他們帶來不錯的成績,前鋒Vittek的表現也是值得關注的。荷蘭比起過去感覺更加穩定與成熟,控制比賽的節奏也很優秀,斯洛伐克想過澄衣軍團這一關難度相當高。

1202 巴西 VS 智利 『主、大』

又是南美球隊的對決!巴西本屆主打防守反擊讓許多人覺得不夠味,華麗腳法的進攻已不復見,雖然飽受批評但小小羅覺得這樣的巴西對更加令人害怕。智利小組賽一路進攻的球風也令人欽佩,可惜最後一場面對西班牙吃了太多黃牌元氣大傷,Medel等主力均告停賽,這對智利的後防影響相當嚴重。巴西有Kaka的復出,上場特意收起的Robinho、Elano也勢必先發,唯一有可能傷停的就是Felipe Melo,今晚的比賽智利勢必以進攻來掩蓋他們後防的空虛,鄧加應該不會看不穿這戰術,巴西也許能在反擊中贏得一場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