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國民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預測分析:(1004)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史崔斯柏格)( 2勝 1敗 ERA:1.78 ) STRASBURG

亞特蘭大勇士:(哈德森)( 7勝 3敗 ERA:2.54 ) HUDSON

 

STRASBURG近來的表現很穩定,三振能力相當的不錯。生涯沒有對戰亞特蘭大勇士。

HUDSON近來的表現不差,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8勝1敗,防禦率為1.62,WHIP:0.980。


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UDSON,HUDSON近來的表現不差,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生涯對上國民對地成績也是很理想,要封鎖住國民隊的火力不難。勇士隊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也是不錯,上來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國民隊的得分攻勢。

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STRASBURG,STRASBURG近來的表現很理想,應該有辦法擋住勇士隊的火力,他的投球局數大概可以到6-7局,近來國民隊的牛棚表現也不錯,應該接手後還是有辦法壓低勇士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小分的賠率高,風險也是比較高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小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0 : 5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