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6.PNG

6211-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桑德蘭
預測:1:0

班來2連敗似乎狀況不佳,但作客本來就弱,而且敗給切爾西和利物浦也非戰之罪,說不定這兩個客場班來還有故意示弱之嫌。班來本季主場2連勝,而且都以1:0擊敗曼聯和艾佛頓兩支勁旅,可見他們在主場的戰鬥力驚人,一如上賽季成功保級的斯托克城。桑德蘭上週在主場4:1大破赫爾城,但最近一個客場也輸球,而且正好就是敗給主場強勢的斯托克城。班來主力陣容可以full team上陣,而桑德蘭除了後衛麥卡特尼因傷缺陣外,主力門將富洛普、後衛巴德斯利和本季表現突出的前鋒達倫班特都未必能上陣。班來主場的鬥志不用懷疑,看好他們繼續往前衝。

6228-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槍手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演出精彩大逆轉,落後2球連進3球反勝比利時標準列日,對於2連敗輸得一肚子氣的槍手們應能大大提振士氣。本輪聯賽回到主場,傷兵問題仍是主要的困擾,兩名主力門將阿穆尼亞流感、法比安斯基膝傷都因此缺陣,週中在歐冠聯表現不過不失的義大利21歲小將曼諾尼將繼續把守大門。中場少了阿沙文和納斯里,所幸羅塞斯基復出的兩場比賽都有優異的表現,可以給予同樣傷癒復出的法布雷加斯很大的幫助,好消息是,沃爾科特也有機會復出,加上前鋒范佩西上週聯賽的傷勢不重,也可望重返比賽。維根競技主力陣容沒有傷兵,而且週中無戰事讓他們佔了體能上的優勢,但維根在先後失去帕拉西奧斯和瓦倫西亞後,本季的實力難以和前兩季相比,聯賽8次和槍手遭遇1和7敗未嘗勝績,作客更是4戰全敗,不看好他們能在酋長球場全身而退。

6229-信心指數(65%)
阿斯頓維拉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維拉在敗給維根、遭維也納迅速淘汰出歐洲聯賽小組賽後,反而在英超迎來3連勝,主場也取得了2連勝,前鋒阿邦拉霍連兩輪進球狀況很好。維拉有庫提斯戴維斯和唐寧因傷缺陣,後衛路克揚則有機會傷癒復出。樸次茅斯雖然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緊急大增兵,但新兵需要時間磨合,結果上週主場苦戰兩度追平,仍以2:3敗給博爾頓。後衛芬南、赫雷達森和普里姆斯,以及中場主力迪奧普都因傷缺陣。從各種狀況看來,樸茅似乎都難有生機,不過,過去3個賽季樸茅作客對維拉1勝2和未嘗敗績,5連敗又已經到了谷底,新加盟的幾名即戰力奧哈拉、皮奎奧尼、博阿騰、丁丹和班哈伊姆都是實力不錯的球員,隨時有機會憑鬥志反彈取分。亞洲盤維拉讓1球/1.5球,上盤難開。

6230-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斯托克城
預測:1:0

博爾頓上週百折不撓,作客對樸茅三度領先,最終以3:2拿下本季首勝,本輪面對向來主強客弱的斯托克城,應有能力再下一城。不過,兩隊近期狀況都不是很好,博爾頓主場還吞下2連敗,而斯托克城作客戰績雖然不佳,但也經常悶和對手。博爾頓有牙買加翼鋒加德納因傷缺陣,但瑞典射手艾曼德有機會復出。斯托克城主力門將索倫森和前鋒比提在上週慘敗給斯托克城之戰同時受傷,如果兩人都缺陣,對斯托克城有很大的影響。博爾頓可勝不穩,和局不無可能。

6231-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伯明罕城
預測:1:1

兩隊近況都不佳,赫爾城1敗1和而伯明罕城2連敗,但從整體的表現情況看來,赫爾城經常大敗,只能勉強小勝,而伯明罕維持一貫水平,都只是1球小輸給曼聯、熱刺和維拉等強隊,遇上等級差不多的隊伍,即使贏不了也未必會輸。不過伯明罕傷兵挺多,如果卡爾、維納爾和大衛墨菲等人適時回歸,應有力與赫爾城爭勝。

6236-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預測:0:1

每逢歐洲盃賽或國際賽前後,各大聯賽都容易爆冷,英超四大豪門經常會在這些時候失分,理由很簡單,體能上的負擔甚至主力受傷都是原因。利物浦是四大豪門本輪唯一作客的隊伍,因此也是最有可能因此失分的球隊。西漢姆聯2連不勝狀況並不好,但問題主要在進攻上,已經連兩輪沒有進球,面對紅軍想破門也很困難。不過,貝赫拉米上週對維根已經作為替補復出,夏天加盟的義大利前鋒迪亞曼提上輪從板凳出發也表現不錯,都可能會給紅軍帶來威脅。利物浦有馬斯切拉諾準備復出,可望增加中場防守的厚度。紅軍整體實力還是優於對手,但歐戰的影響不能忽視。本場勝負有點難料,小分應是最佳選擇。

7213-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曼城
預測:2:1

曼徹斯特德比戰向來都不容易,曼聯雖然在英超三連霸,但近年來碰上曼城並沒有佔據很大的上風,近4個賽季都是輪流發威,上賽季和06-07賽季曼聯都雙殺曼城,但07-08賽季曼城主客場都戰勝曼聯、05-06賽季曼城則拿下1勝1和的不敗戰績。兩隊本賽季在轉會市場上呈現截然不同的兩種面貌,曼聯失去C羅和特維斯,只引進了瓦倫西亞和歐文來代替,但開局5輪4勝1敗,表現比上賽季更好,而且運氣也好,連續戰勝兵工廠和曼聯,都是在對方的中場核心不在的情況下,這場比賽曼聯雖然仍有范德薩、拉斐爾和哈格里夫斯在傷兵名單中,但紅魔運氣依然很好,因為曼城火燙的多哥前鋒阿德巴約因為對兵工廠之戰踢傷范佩西而被禁賽3場,加上羅比尼奧、聖塔克魯斯、本賈尼都因傷缺陣,馬克休斯希望特維斯能趕得及康復倒戈助陣,否則前鋒就只剩下貝拉米一人。而且曼城的傷情還不止這樣,孔帕尼和麥可強森也都受傷缺席,年輕好手愛爾蘭上場機會只有百分之五十。以此看來,曼城能在德比戰中保平已經相當不錯了。

7214-信心指數(65%)
狼隊 vs 富勒姆
預測:1:0

狼隊重返英超,前5輪1勝1和3敗,主場1和1敗還未嘗勝利,和上賽季英冠主場拿下15勝5和3敗的佳績相比有些落差。而富勒姆上賽季客場戰績不佳,本賽季除了首個客場1:0擊敗本季狀況很壞的樸次茅斯外,近3個客場(包括歐洲聯賽)1和2敗未嘗勝績。富勒姆週四晚間參加了歐洲聯賽首輪小組賽,作客對保加利亞索菲亞中央陸軍,僅靠著D卡馬拉的進球1:1逼和對手。兩隊近況都不好,攻擊火力也不佳,但防守都有中上的水準,本場比賽勝負難料,但開小機會較高。

7223-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艾佛頓開局不佳,在積分榜倒數第2,二連敗後才開胡,但上一輪又在客場敗給富勒姆,週中的歐洲聯賽首輪小組賽,主場4:0大勝AEK雅典,應該可以讓球員增加信心,只要體力能夠恢復,繼續在主場出場有較大勝算。布萊克本近況不錯,在英超二連敗後,先逼和西漢姆聯,上週再於主場3:1擊敗狼隊,拿到4分積分排名還高於艾佛頓。整體戰力艾佛頓高於布萊克本,放走的中衛萊斯科特轉會曼城後也表現不佳,但艾佛頓補進了荷蘭中衛海廷加,本輪可望首次先後,菲爾內維爾因傷缺陣,也有新人盧卡斯尼爾可以補上,俄羅斯翼鋒比爾亞萊季諾夫同樣可首次上陣,看好艾佛頓可靠主場優勢險勝。

7224-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1

曼聯是熱刺剋星,但切爾西不是,倫敦德比戰無論那個組合都精彩萬分,切爾西對熱刺當然也不例外。07-08賽季兩隊曾經打出4:4的瘋狂和局,上賽季切爾西主場只能與熱刺踢成0:0,作客更輸了0:1。兩隊近10次交鋒各3勝4和3敗平分秋色。近況當然是聯賽5連勝的切爾西更佳,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也以1:0小勝波圖,熱刺上週在主場1:3敗給曼聯,中止了英超的4連勝。切爾西本場有博辛瓦和德羅巴從歐冠聯的禁賽中復出,喬科爾也可以作為安切洛提的中場選擇。但德科、艾力克斯、保羅費雷拉和日爾科夫仍在傷兵名單中。熱刺方面,先發門將戈麥斯、後衛貝爾和中場傑納斯都傷癒歸隊,買來取代摩德里奇的克拉尼察,則可能獲得首次先發的機會。切爾西主場還是略勝過熱刺,少了摩德里奇的熱刺在創造力上有所不足,切爾西主勝機會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