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6輪.PNG

5202-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預測:2:1

馬加特上賽季還沒有確定幫助沃夫斯堡奪冠,就提前宣布新賽季轉投沙爾克04,所幸他還是順利替狼堡完成任務。本季過檔沙爾克,馬加特當然希望打造另一支可以首嘗冠軍滋味的隊伍,但沙爾克陣中仍欠缺了一個有領袖氣質的球員,前鋒線上也只有庫蘭伊值得信賴,法爾范實際上更像是邊路球員而不是前鋒。中場小將拉基蒂奇仍不足以肩負重任,在米內羅和瓊斯兩名防守中場都受傷的情況下,只剩希臘21歲小將普利亞齊卡斯,對後防的保護是讓人擔心的。幸好沙爾克近年在德甲都是最出色的防守隊伍之一,尤其是在主場,本季前5輪只失3球,僅次於霍芬赫姆。狼堡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3:1擊退莫斯科中央陸軍,中止了聯賽3連敗,格拉菲特大演帽子戲法狀態甚佳。但主力門將貝納利奧因為上輪紅牌被罰停賽,使得原本已經表現差勁的後防線雪上加霜。兩隊近6次交手狼堡3勝3和保持不敗,但本場比賽較看好沙爾克有機會復仇,一來主場出擊、二來週中無戰事以逸待勞、三來總教練馬加特對狼堡球員很了解,估計沙爾克坐和望贏,以兩隊近期狀況推測,開大機會稍高。

6212-信心指數(75%)
慕森加柏 vs 霍芬赫姆
預測:1:1

慕森加柏本季前5輪2勝1和2敗,雖然最近包括友誼賽在內吞下2連敗,但2場都是作客,主場則拿下了2連勝。霍芬赫姆本賽季不再狂飆進攻,反倒是把防守做到最好,前5輪雖然只有2勝2和1敗,但僅失2球是德甲最佳,只在首輪1:1平拜仁,和第2輪0:1輸勒沃庫森被對手攻破大門,近3場比賽都保持門清,包括上週主場3:0大勝波鴻。慕森有卡爾森布拉克和達姆斯因傷缺陣,霍芬則少了傑斯勒和懷斯,這對雙方的影響都不是很大。估計雙方都不容易擊敗對手,本場和味濃。

6213-信心指數(80%)
拜仁慕尼黑 vs 紐倫堡
預測:3:1

這場巴伐利亞德比戰,兩隊實力基本上不在同一個檔次,尤其是拜仁近況甚佳,自從羅本加盟後,近2輪德甲和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拿下了3連勝,進11球只失1球,前鋒小將穆勒近兩輪攻進4球,無論作為替補或先發都很稱職。雖然紐倫堡近兩場比賽也拿下1勝1和,但作客安聯球場搶分機會不高。

6214-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預測:0:0

漢諾威96上賽季主場表現甚佳,但本季前兩個主場1和1敗未嘗勝績,反倒是客場近兩戰1勝1和拿到4分,包括上週作客0:0逼和文達不來梅。漢諾威本季防守比上季更出色,前5輪只失3球,雖然主力門將恩克因病缺陣,但替補的弗洛姆洛維茲力挽狂瀾,表現相當突出。多特蒙德上週雖然首開紀錄,但最終以1:5慘敗給拜仁,本季除了開季首戰擊敗科隆外,近4輪2和2敗一勝難求。兩隊近7次交手,漢諾威4勝3和保持不敗,上賽季兩循環雙方都踢平,看來漢諾威有力保持不敗,但由於漢克和施勞德拉夫都因傷缺陣,攻擊火力恐怕會更加下降。

6215-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科隆
預測:2:1

斯圖加特近5場比賽4和1敗,包括上週德甲客場1:3敗給漢堡,週中歐冠聯首輪小組賽主場出擊,領先1:0的情況下還是被格拉斯哥流浪者逼平。科隆更糟糕,近5場正式比賽1和4敗,包括上週主場1:2不敵沙爾克04,唯一的好消息是,本季回歸的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終於開胡。兩隊狀況都不好,實在難有必勝把握,不過斯圖加特有赫萊布傷癒歸隊,又有主場優勢,還是給人較大的信心。

6216-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梅因斯
預測:1:1

波鴻2連敗而梅因斯上週主場2:1擊敗柏林赫塔,從近況看來梅因斯要優於波鴻,但亞洲盤波鴻讓平半,主客和也是波鴻主勝賠率較低,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兩隊都是主場戰績優於客場,波鴻本季兩個主場1勝1和,而梅因斯客場1和1敗,如果加上德國盃作客被低級別球隊淘汰,梅因斯等於3個客場都未嘗勝利。第二是梅因斯陣中傷兵甚多,包括兩名門將穆勒和瓦赫、後衛邦格特患了流感、受傷的還有科爾西霍夫、羅斯、哈姆薩、卡爾漢、波蘭斯基、特羅揚、阿姆里、博哈和佩特羅斯基等,幾乎半支球隊缺陣。從歷史對戰看來,兩隊在德甲近4次交手,梅因斯4戰全勝。梅因斯作客戰績雖然不佳,但卻逼和了主場龍漢諾威,而且本季戰勝過拜仁,也是唯一從勒沃庫森手中拿到1分的球隊,波鴻要改寫對戰劣勢並不容易。

7222-信心指數(65%)
法蘭克福 vs 漢堡
預測:1:1

漢堡本賽季看來難以擊敗,除了首輪被弗萊堡逼平外,德甲4戰全勝外加歐冠聯附加賽兩勝甘岡,不過,奧地利維也納迅速破了漢堡不敗金身,而且還是3:0的暢快勝利,給法蘭克福作了很好的示範。法蘭克福本季開局意外地好,5戰2勝3和保持不敗,排名高居第4,新總教練斯基貝曾執教過多特蒙德、勒沃庫森和加拉塔薩雷等強隊,一到法蘭克福就好到讓人耳目一新。不過法蘭克福前5輪未受太大考驗,擊敗不在狀態又缺少皮薩羅的不來梅後也只能連平3場,直到上週作客才以2:0擊敗弗萊堡。漢堡只休息不到3天又要作客,是一大挑戰,雖然漢堡陣容較強,對戰紀錄也是壓倒性,但體能上和客場的劣勢,加上週中輸球以及傷兵影響,未必能在客場全取3分。

7230-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1

這個對戰組合不好猜,從歷史對戰看來,雙方近10次交手不來梅7勝2和1敗佔有絕對上風,但上賽季聯賽兩度交鋒,勒沃庫森1勝1和保持不敗,不來梅則在德國盃決賽上1:0氣走勒沃庫森扳回一城。但就是這個德國盃冠軍,讓不來梅取得參加歐洲聯賽資格,週四晚上在客場3:2險勝葡萄牙國民。休息不到3天,不來梅作客對壘本季德甲戰績最佳之一的勒沃庫森,體能上居於劣勢,可能會影響到主力球員在場上的表現。兩隊近況都不錯,但勒沃仍有主力前鋒赫爾梅斯因傷缺陣,近況不錯的前鋒德迪約克上輪兩黃變一紅被罰停賽,前鋒線上只剩基斯林獨撐大局。而不來梅也是靠著皮薩羅持續爆發,才得以在近6場比賽拿下5勝1和的不敗戰績。兩隊難分軒輊實力又接近,較看好在主場發揮出色的勒沃庫森,能夠延續4連勝的佳績。

7231-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弗萊堡
預測:1:0

「升班馬」弗萊堡狀況起伏,可以在主場踢平漢堡、作客力挫沙爾克,但也輸給斯圖加特、主場大敗於勒沃庫森,上週再度主場出擊,0:2不敵法蘭克福。1勝1和目前只排名16。柏林赫塔近況不佳,在德甲已經吞下4連敗,週中的歐洲聯賽首輪小組賽,主場出擊也只能跟拉脫維亞球隊文茨皮爾斯踢成1:1平手。兩隊都擅打防守反擊,柏林赫塔如果主動壓著對手踢反而打不好。柏林赫塔本賽季失去沃羅寧,但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引進了克林格(跖骨斷裂要受傷8週)、塞薩爾和拉莫斯,其餘戰力也大致完整,沒有理由打得比上賽季差那麼多,如果體能問題沒有造成太大影響的話,還是比較看好柏林赫塔可以中止3連不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