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事全球極為盛行,小弟挑選幾場重大的賽事做分析預測,如果內容符合各位好朋友的想法,還請各位好朋友花個幾秒點一下右手邊的→ → → 廣告 → → →如果內容和各位好朋友想的不一樣也歡迎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互相討論~一起獲利。再次感謝大家囉^^

4203   熱那亞VS布拉格斯拉維亞   支持熱那亞   [75%]

預測比分:2:0

熱那亞再開季的表現非常亮眼,三戰全勝包含擊敗了羅馬等球隊,近幾場比賽連同之前的歐霸盃、熱身賽已經是8連不敗,去年球隊的頭號射手Diego MILITO及中場Thiago MOTTA本季雖然轉投國際米蘭,不過球隊亦引進了CRESPO、PALACIO等鋒線球員,加上原有的射手FIGUEROA實力比起上季並不會相差太遠,這幾名南美球員的表現相信對球隊的勝負有著相當程度的影響;球隊去年在主場的成績並不差,整季只輸過2場比賽。主場作戰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布拉格斯拉維亞已經連續7季參與這項賽事,02~03年賽季球隊曾經打入過16強,陣中的中場馬歷查洛林本場表現值得留意,上賽季布拉格斯拉維亞在聯賽成功的衛冕,本季在聯賽中的表現也不差,目前暫居第五,近五場比賽拿下2W2D1L。球隊在歐洲賽場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不過本場碰上近期狀態頗佳的熱那亞,恐怕是凶多吉少。

4204   里爾VS瓦倫西亞   支持瓦倫西亞   [70%]

預測比分:1:2

里爾在法甲的開季表現不盡理想,戰績1W1D3L位居16,近年來球隊在歐洲賽場成績只算一般,04~05及05~06年賽季均在16強遭到淘汰,在今年轉會市場上,球隊送走了進球能力頗佳的MICHEL BASTOS,不過也網羅了象牙海岸國家隊隊長GERVINHO,搭配去年隊上的2號得分手OBRANIAK,基本上球隊還是有相當程度的競爭力。球隊去年在聯賽排名第五,最大的原因就是主場戰績優異,整季只輸過2場。主場優勢非常明顯。瓦倫西亞再解決去年的財務問題後,今年是重整旗鼓再次挑戰歐洲賽場,球隊的近況非常好,開季拿下2連勝不說;連同之前進行的歐霸盃賽事近期更是4連勝;球隊陣中不乏國腳級的好手,前鋒VILLA、中場的JOAQUIN、David SILVA等人的實力不容忽視,近兩場比賽都取得入球的MATA表現也不容忽視,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去年在客場的戰績不盡理想,只拿下6W4D9L,本場比賽作客里爾主場,相信要獲勝有一定難度。

4206   維也納迅速VS漢堡   支持漢堡   [70%]

預測比分:1:3

維也納迅速在奧地利聯賽一直是傳統強隊,歷史上的戰績亦十分優異,曾經奪得32次聯賽錦標,不過球隊在歐洲賽場表現一直令人失望,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成績,球隊名氣較大的有中場Steffen HOFMANN,出身自拜仁慕尼黑的青訓系統,並且在04及08年當選過奧地利足球先生,此外鋒線上的Nikica JELAVIC表現亦不容小覷。球隊近期狀態普通,近兩場聯賽都戰成平局。漢堡本季在送走了主力前鋒OLIC之後打出令人亮眼的成績,開季4W1D保持不敗,球隊進攻能力非常強勢,連續6場比賽均攻入3球以上,首席前鋒GUERRERO的破門能力頗佳,另外再PETRIC、ELIA及ZE ROBERTO等人的進攻能力也極具威脅,球隊去年在客場的戰績只算普通,6W2D9L也使得球隊與冠軍無緣,不過以漢堡近期良好的狀態,在客場可以大勝主場從沃夫斯堡,本場比賽應可看高一線。

4209   索菲亞中央陸軍VS富勒姆   支持2.5小   [70%]

預測比分:0:1、0:0

索菲亞中央陸軍在歐洲賽場上的成績並不突出,兩度打進歐冠4強不過都已年代久遠,近幾年幾乎都參與了歐霸盃的賽事,不過成績非常不理想,通常第一二輪就慘遭淘汰,球隊過度的倚重本土球員是不小隱憂,陣中雖然有葡萄牙籍的前鋒Marinho,不過整體實力還是有限。聯賽目前是暫居第一,球隊的主場作戰能力不差,近4場比賽拿下全勝的成績。富勒姆上賽季在英超取得第7名的成績,球隊在轉會市場上簽下了DUFF、Helge RIISE及GREENING等實力不差的球員,搭配陣中的DEMPSEY及隊長MURPHY整體實力還是有一定威脅,射手Andrew JOHNSON持續掛傷對球隊進攻將造成不小程度的影響,鋒線上的DUFF本場比賽依舊值得關注,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的主客戰績差異頗大,去年客場僅拿下3W,本場比賽做客來到保加利亞,要獲勝的難度不小。先求穩守回主場在解決對手應是富勒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