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又來啦!不囉唆,考慮對家先!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我還蠻常寫到響尾蛇的,沒辦法,誰叫他們有全聯盟最糟糕的牛棚,一支永遠讓對手在比賽後半段會充滿希望的球隊,簡直是佛心來著,怎麼辜負他們給予的恩惠呢!

(請幫點上面或右邊的廣告,讓我辛苦的分析可以賺杯涼水喝~ 謝謝~ ^^)

明天響尾蛇隊輪到Rodrigo Lopez先發,對上道奇隊的Chad Billingsley,兩人的近況算是天差地遠,前者維持水平1勝1敗、防禦率5.21,生涯最近三場面對道奇的成績是0勝2敗、防禦率5.30,後者則是漸入佳境的3勝0敗、防禦率1.37,並且明天要追求個人生涯新高的五連勝。先不要比較雙方牛棚,光是先發投手只要不輸給響尾蛇太多的時候,就可以考慮進場。如果硬是要再比較牛棚的話,響尾蛇本季牛棚客場防禦率是8.73,客場戰績2勝7敗、3救援成功7救援失敗,光是看到這裡就夠了。

更何況明天對道奇有個利多的消息是,中心打者Andre Ethier將有機會歸隊上場,有了這位打擊率.392、11發全壘打的巨砲助陣,生涯面對Lopez也有11打數5安打的好表現,道奇的火力可是不會輸給響尾蛇多少。雖然也有個變數存在,就是道奇今天對洛磯山的比賽,王牌中繼郭泓志已經登場出賽投了13球順利解決一局,如果明天的比賽陷入膠著,為了保護他的手臂,道奇球團可能不會硬推他上場,那道奇的牛棚好像就沒比響尾蛇好到哪去。說實在咱們的小小郭五月份的成績真是太殺了,出賽11場投9又2/3局0失分,13次三振3保送3安打,這11場道奇最後也都順利贏球,相當令人放心的王牌八局男,希望明天不會見到他的身影(當然我是希望道奇領先夠多分)。因此明天ShallWin推薦國際盤1-55的道奇隊勝出!

比賽時間 2010-06-01 AM 09:10
比賽隊伍 響尾蛇@道奇(-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富邦運彩:獨贏/讓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道奇(1-55);富邦運彩:道奇獨贏/讓分
最終比分 4:5  (真可惜進分洞了~ Manny八局下壘上有人怎麼沒有尻一發呢~ XD)
作者 ShallWin(駐站達人)

 

影響因素 說明 響尾蛇 道奇
平均戰力
●響尾蛇戰績目前20勝31敗,國聯西區第5,近十場3勝7敗,7連敗中。過盤成績25勝26敗,讓分盤獲利單位數-5.95。

●道奇戰績目前28勝22敗,國聯西區第2,近十場6勝4敗,1連勝中。過盤成績26勝24敗,讓分盤獲利單位數+2.35。
 
主客場
●響尾蛇客場戰績9勝19敗。

●道奇主場戰績15勝8敗。
 
先發投手
Rodrigo Lopez (右投),2勝3敗(先發時球隊戰績5勝5敗),防禦率4.57,WHIP值1.48。
主投63局,被安打73,三振35,保送20,被全壘打10發,被打擊率.292。
近三場先發,1勝1敗(先發時球隊戰績2勝1敗),防禦率5.21。
客場先發,1勝2敗,防禦率3.66。
生涯先發對道奇1勝2敗,防禦率3.62,WHIP值1.31。(本季5/11對戰,先發7局失4分吞敗投。)

Chad Billingsley (右投),6勝2敗(先發時球隊戰績6勝4敗),防禦率3.63,WHIP值1.40。
主投57局,被安打58,三振53,保送15,被全壘打5發,被打擊率.269。
近三場先發,3勝0敗(先發時球隊戰績3勝0敗),防禦率1.37。
主場先發,2勝1敗,防禦率4.74。
生涯先發對響尾蛇7勝5敗,防禦率3.90,WHIP值1.45。(本季5/10對戰,先發5又1/3局失2分拿勝投。)
 
可用牛棚
●響尾蛇牛棚平均防禦率7.68.、客場平均防禦率8.73,客場戰績2勝7敗、3救援成功7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3.24。

●道奇牛棚平均防禦率4.25.、主場平均防禦率4.80,主場戰績5勝1敗、6救援成功2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5.14。  
歷史對戰
 

過去三個球季對戰成績道奇隊取得26勝16敗。本季對戰道奇取得5勝1敗。
 
打擊實力
●響尾蛇團隊打擊率0.255、OBP為.332、全壘打60轟、盜壘26次、雙殺打43次。
客場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238,平均得分4.8分。
過去十場打擊率.264。過去十場面對右投手打擊率.261。
當面對Chad Billingsley,團隊打數212次,打擊率.259,全壘打數9。
投打對決表現優異者,Stephen Drew 打擊率.415 (41打數17安打4二壘打)、Adam LaRoche 打擊率.333 (12打數4安打2全壘打)


●道奇團隊打擊率0.268、OBP為.336、全壘打41轟、盜壘29次、雙殺打37次。
主場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302,平均得分5.4分。
過去十場打擊率.257。過去十場面對右投手打擊率264。
當面對Rodrigo Lopez,團隊打數203次,打擊率.266,全壘打數6。
投打對決表現優異者,Russell Martin 打擊率.500 (10打數5安打)、Andre Ethier 打擊率.455 (11打數5安打)、Reed Johnson 打擊率.375 (24打數9安打2二壘打)。

 

要看更多分析歡迎至運彩一起發sports178 

也歡迎至LuckyGo!運彩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