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系列戰還蠻乏味的,因為沒有太多精采打擊的鏡頭,都是再等雙方看誰能把握一絲絲的得分機會,然後就看穩穩的牛棚上來守成,似乎少了點高潮迭起的情節(除了第一戰國民守護神Matt Capps九局下製造危機又化解危機這段還算扣人心弦之外)。國民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第三,但國聯東區的局勢排名變化幾乎天天在變化,目前有著費城人與勇士衝在前頭,國民近來的氣勢已不如開季旺盛。教士目前高居國聯西區第一,以兩場的勝場差距領先道奇,看起來總是給人低調感覺的教士,總是能穩穩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請幫點右邊的廣告,讓我辛苦的分析可以賺杯涼水喝~ 謝謝~ ^^)

這個系列戰在今天教士扳回一成後雙方打成平手,明天第三戰國民將輪到Livan Hernandez先發(4勝3敗、防禦率2.08),教士則由Jon Garland出馬應戰(6勝2敗、防禦率2.10),兩個投手本季都表現得相當不錯,不過仔細比較近況與主客場表現,開季前六場投得像是要爭奪賽揚獎(4勝1敗、防禦率1.04)的Livan Hernandez,最近三場表現已不如開季神勇(0勝2敗、防禦率4.67),儘管在投打對決成績上還算佔上風,教士中心打者Adrian Gonzalez對他生涯打擊率只有.259,不過敲出的7安打裡面就有4發全壘打,還是有被一棒定江山的危險性在。相較之下,本季轉來教士隊的Jon Garland,在近況與主場先發的表現(3勝0敗、防禦率1.69)就令人放心許多,目前已儼然像是教士隊王牌投手一樣,上一場先發面對紅雀隊主投7局無失分,本季個人已經有三次主投7局以上無失分的紀錄,表現相當穩定,並且他個人在開季吞2連敗後,近來已拉出一波6連勝,明天將尋求個人7連勝。

雖然明天有個數據較不利於教士隊,就是國民隊本季在系列戰第三場戰績為相當出色的10勝4敗,教士隊只有5勝9敗,似乎不太擅長用勝利跟對手說掰掰。不過當看到教士全隊本季只有出現少少的25次雙殺打(國民隊48次),我個人最討厭看到有攻勢卻屢屢被雙殺打給中斷的球隊(雙城隊怎麼這樣也中槍),那根本就是在瞎忙,何必呢!因此明天ShallWin推薦國際盤1+20的教士隊勝出!

 

比賽時間 2010-05-31 AM 04:05
比賽隊伍 國民@教士(-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富邦運彩:獨贏/讓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教士(1+20);富邦運彩:教士獨贏/讓分
最終比分 2:3 (OT11)
作者 ShallWin(駐站達人)

 

影響因素 說明 國民 教士
平均戰力
●國民戰績目前25勝25敗,國聯東區第3,近十場5勝5敗,1連敗中。過盤成績30勝20敗,讓分盤獲利單位數+5.07。

●教士戰績目前29勝20敗,國聯西區第1,近十場6勝4敗,1連勝中。過盤成績30勝19敗,讓分盤獲利單位數+10.35。
 
主客場
●國民客場戰績11勝15敗。

●教士主場戰績15勝11敗。
 
先發投手
Livan Hernandez (右投),4勝3敗(先發時球隊戰績6勝3敗),防禦率2.08,WHIP值1.09。
主投60又2/3局,被安打47,三振23,保送19,被全壘打7發,被打擊率.211。
近三場先發,0勝2敗(先發時球隊戰績1勝2敗),防禦率4.67。
客場先發,2勝2敗,防禦率2.88。
生涯先發對教士12勝7敗,防禦率4.52,WHIP值1.39。

Jon Garland (右投),6勝2敗(先發時球隊戰績7勝3敗),防禦率2.10,WHIP值1.33。
主投60局,被安打51,三振38,保送29,被全壘打3發,被打擊率.235。
近三場先發,2勝0敗(先發時球隊戰績2勝1敗),防禦率3.00。
主場先發,3勝0敗,防禦率1.69。
生涯先發對國民1勝1敗,防禦率3.86,WHIP值0.96。
 
可用牛棚
●國民牛棚平均防禦率3.92.、客場平均防禦率5.03,客場戰績3勝8敗、8救援成功2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2.28。

●教士牛棚平均防禦率3.10.、主場平均防禦率2.86,主場戰績5勝3敗、5救援成功5救援失敗。近三場牛棚防禦率1.33。
 
歷史對戰
 

過去三個球季對戰成績教士隊取得9勝4敗。本季對戰各取得1勝1敗。
 
打擊實力
●國民團隊打擊率0.261、OBP為.331、全壘打43轟、盜壘32次、雙殺打48次。
客場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230,平均得分4.2分。
過去十場打擊率.262。過去十場面對右投手打擊率.251。
當面對Jon Garland,團隊打數98次,打擊率.286,全壘打數3。

●教士團隊打擊率0.243、OBP為.317、全壘打33轟、盜壘46次、雙殺打25次
主場面對右投手時,打擊率.232,平均得分4.3分。
過去十場打擊率.252。過去十場面對右投手打擊率253。
當面對Livan Hernandez,團隊打數101次,打擊率.267,全壘打數5。

 

要看更多分析歡迎至運彩一起發sports178 

也歡迎至LuckyGo!運彩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