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晚上八點奮戰到早上四點,,,一連看了五場比賽,,,只能說:年輕真好再過個5年10年大概就不能這樣了...話說斯洛伐克1:1正確比分又沒買到,整場比賽喀麥隆彷彿是來觀光一樣,漫不經心的,紐西蘭展現出的韌性令人激賞!!西班牙的高空球有問題,卡西里亞斯一如過去剛出道一樣,防空不行~令人驚艷的是X.阿隆索的遠射,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他再中圈吊門阿!!德國,雖然少了幾名主力;還算中規中矩,土耳其,通恰伊錯失門前的進球,要不然會更精彩,說了那麼多,牛肉最愛的英格蘭今天要出賽啦~右手邊的廣告先幫忙點一下昨天成績不錯耶^^今天再接再厲~

補齊六場......~大家一起跟我說:英格蘭加油!!

想要即時知道牛肉的推薦嗎?想要追蹤最新的足球分析嗎?趕緊加入牛肉的噗浪~和牛肉一起交流吧^^

http://www.plurk.com/sos79521

7207   英格蘭VS日本

預測比分:3:1

本場比賽選在奧地利進行,英格蘭上場熱身賽對陣墨西哥,整場比賽控球時間並不佔優,不過仍舊憑藉著出色的把握機會能力3:1獲勝,而上場比賽缺陣的前隊長特里估計本場比賽重回先發,中場巴里則因傷要繼續休戰,而球隊在例行訓練傳出傑拉德受傷的消息,值得留意。日本上場熱身賽再自己家裡0:2輸給南韓,最大的問題就是搶點不行,該場比賽幾名主力球員的缺陣影響看來不小,本場比賽田中鬥莉王及松井大輔有機會可以付出,好好的讓岡田武史考察一下,而中村俊輔則是因傷可能要繼續休養。論實力,英格蘭肯定是要佔上風,值得注意的是英格蘭的後防線仍舊是不小的隱憂。

7208   南韓VS白俄羅斯

預測比分:2:0

南韓上場熱身賽2:0擊敗日本,效力法甲摩納哥的前鋒朴主永傷癒替補上陣,打入一粒點球;在球隊的大名單中,鋒線上的李東國、中場金在城和老國門李雲在有傷在身,本2場比賽估計缺陣,另一鋒線上的老將安貞煥則繼續等待上場的機會;白俄羅斯上場熱身賽2:2戰平宏都拉斯,球隊本場比賽繼續缺少赫萊布的助陣,還是有一定影響,從雙方近幾場的比賽來看,南韓的攻守發揮更為穩健,本場比賽可以多加關注。

7209   墨西哥VS甘比亞

預測比分:2:1、3:1

本場比賽是在德國舉行,墨西哥接連兩場熱身賽都落敗,分別是1:3輸英格蘭、1:2輸荷蘭;嚴格說起來表現並不差,上場熱身賽中,下半場替補上陣的多斯桑托斯等年輕有潛力的小將表現並不差,甘比亞在非洲區資格賽曾經擊敗塞內加爾,近期的比賽曾經2:1擊敗突尼西亞,1:1戰平安哥拉,表現看來不差,亞洲盤墨西哥開出球半的盤口,墨西哥獲勝還是可以信賴,不過能不能過盤有疑問,建議走大球可能更佳。

7210   巴拉圭VS象牙海岸

預測比分:0:1

本場比賽選在法國進行,對兩隊來說都沒有主場優勢,巴拉圭上場熱身賽1:2輸給了愛爾蘭,狀態看來還沒調整好,象牙海岸本次的大名單中,掛頭牌的球星德羅巴、圖雷兩兄弟都在陣中,堪稱是非洲區代表實力最雄厚的球隊,巴拉圭早一步抵達歐洲參加熱身賽,不過不見得有優勢,因為象牙海岸同樣提早到,陣中幾名球星還參加了當地的公益活動,兩隊基本上是站在同一起跑線,讓球盤的部分給出平手盤,牛肉更多的是看好象牙海岸不敗。

7211   突尼西亞VS法國

預測比分:1:2

本場比賽地點在突尼西亞當地,突尼西亞本次的名單中,包含了在法甲賽場上打入7球的前鋒杰馬、中場Fahid BEN KHALFALLAH(名字怎麼那麼長...)、德甲漢諾威96的後衛卡里姆等人,法國上場熱身賽先失一球後2:1逆轉擊敗哥斯大黎加,中衛加拉斯提滿半場,傷勢問題看來影響不大,而上場比賽沒有上陣的頭號門將Hugo LLORIS估計會首發上陣,基本上法國還事有一定實力,不過充滿不確定的教練多明尼克一天不下台,法國要打出好成績,牛肉認為大不易阿。

7220   奈及利亞VS哥倫比亞

預測比分:1:1

本場比賽選在英國進行,奈及利亞最近一場熱身賽0:0戰平沙烏地阿拉伯,本次大名單中,奈及利亞不乏好手,效力切爾西的米克爾、艾佛頓的亞庫布、耶保、沃夫斯堡的馬丁斯等人悉數再列,哥倫比亞上輪1:2輸給南非,換了新教練後還是沒辦法獲勝,陣中效力英超維跟競技的羅達列加在下半才替補上陣,本場比賽值得關注,兩支球隊在歷史上交手相當有趣,哥倫比亞三戰全勝,且都是1:0,本場比賽勝負不好判斷,小分的機會應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