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8.png

齊。

好久沒看到最後一輪的爭冠戲碼,本季英超真是精彩。

而且歐冠歐霸4隊包辦決賽,史上首次。

英超盛世,怎能不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0 – 曼聯 vs. 卡地夫城 – (曼聯-1)主勝、3:1
曼聯已不可能進前4,而卡地夫城提前一輪降級,這場相對雞肋。不過,曼聯還有機會壓過槍手,最後一個主場當然要止住4輪不勝。

542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主勝、2:1
切爾西篤定前4,現在目標當然是歐霸。狐狸最多第8,但本季英超狀況特別,如果槍手贏歐霸取得歐冠參賽資格,然後曼城又贏足總盃,有可能第8名也有歐霸資格,所以狐狸一息尚存,主場理應一拚。

546 – 利物浦 vs. 狼隊 – 主勝、2:0
紅軍關關難過關關過,歐冠決賽6月2日,時間尚早,本場比賽是無論如何都要贏,能否拿冠軍就交給上帝了。狼隊已篤定第7,無欲無求,能否踢歐霸取決於其他人,恐無太大鬥心。

547 – 布萊頓 vs. 曼城 – 客勝、0:1
布萊頓上週踢平槍手,提前1輪保級成功,這對曼城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最後一輪不用強碰如狼似虎的保級對手。布萊頓無壓力當然有可能發揮出色,但曼城近13輪聯賽全勝,近18輪17勝1敗,布萊頓看不出任何以阻擋曼城封王的可能。

550 –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富勒姆臨去秋波拿下3連勝,上週作客也只小輸狼隊0:1,紐卡頂多小升1名,基本也是無欲無求,當然信近況較佳的富勒姆。

551 – 水晶宮 vs. 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1)客勝、1:1
這場比賽一翻兩瞪眼,兩隊排名可能互換,但不過也就12和13名。雙方近況都不錯,水晶宮3連不敗,近5輪3勝、伯恩茅斯近4輪2勝1和,誰能贏球實在不好說,不如取下盤。

55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主勝、2:0
熱刺讓4大戰近4輪3敗,不過槍手和曼聯也都不太想要,熱刺最終仍排在第4,領先槍手3分還有8球領先,基本上前4無懸念。艾佛頓近7輪5勝1和1敗,狀況仍在高檔,此前曾3連勝車仔槍手和紅魔,但作客表現不濟。熱刺為備戰歐冠,每場比賽都不能鬆懈,估計應可勝。

553 – 班來 vs. 兵工廠 – 主勝、(班來+1)主勝、2:1
槍手作客如何大家都知道,歐霸淘汰賽2連勝倒是有點難以置信。歐霸決賽5月30日,也還有一段時間,但槍手和藍軍一樣,避免球員受傷才是上策,輸就輸吧。

554 – 南安普敦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3:1
哈鎮已降級,聖徒可望輕鬆收下3分。

555 – 沃特福德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大黃蜂以戰備戰,519就是足總盃決賽,不能鬆懈,2連敗3連不勝影響信心,是該贏回一場的時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