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一點,只中兩場正比。

明天凌晨的還在昨天那一篇唷,這篇是25日凌晨的,別搞混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79 – 匈牙利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1:2

580 – 以色列 vs. 奧地利 – (以色列+1)主勝、1:1

588 – 聖馬利諾 vs. 蘇格蘭 – 客勝、0:2
蘇格蘭再爛都不會輸聖馬利諾吧?-1客勝囉。

560 – 荷蘭 vs. 德國 – (總進球數)2-3球、1:1、2:1
兩隊在不到半年前的歐國聯賽曾交手兩場,荷蘭主場3:0橫掃德國,作客也踢成2:2平手,半年後兩隊有何改變?荷蘭目前處於穩定上升狀態,中衛范迪克和德里赫特的黃金組合,未來10年相信都大有可為,中場有已被巴薩網羅的法蘭基德榮,前鋒則看首場小組賽大勝白俄4:0中梅開二度的德派。德國也邁入新世代,開除了胡梅爾斯、博阿騰和穆勒,但仍留下諾伊爾、克羅斯、基米希和羅伊斯等核心,薩內在對塞爾維亞的友誼賽受傷,但據說問題不大,進攻上當然就看他發揮了。看好荷蘭不敗,但讓球不易。

561 – 北愛爾蘭 vs. 白俄羅斯 – 主勝、2:0
北愛旗開得勝,白俄則慘負荷蘭,信北愛主場較佳,可追。

581 – 斯洛維尼亞 vs. 馬其頓 – (馬其頓+1)客勝、1:1
馬其頓首輪開紅盤,但作客戰績一般。斯洛維尼亞已連4場國際賽踢平,沒把握能贏。

582 – 波蘭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589 – 賽普勒斯 vs. 比利時 – 客勝、0:2

583 – 土耳其 vs. 摩爾多瓦 – 主勝、2:1

620 – 科索沃 vs. 保加利亞 – (保加利亞+1)客勝、1:1

621 – 蒙特內哥羅 vs. 英格蘭 – 客勝、1:3
蒙特內哥羅首戰表現比保加利亞好,但終場前仍被對手扳平,英格蘭首戰大勝5:0,雖然戴爾受傷應不會再上場,但巴克利和賴斯上場後表現都不差,問題應不大。

622 – 盧森堡 vs. 烏克蘭 – 客勝、0:2
盧森堡小勝立陶宛取得開門紅,但跟同組的烏克蘭葡萄牙塞爾維亞實力仍有明顯落差,烏克蘭首戰悶平葡萄牙,是開胡的時候。

623 – 安道爾 vs. 阿爾巴尼亞 – 客勝、0:2

624 – 法國 vs. 冰島 – 主勝、2:1、3:1
兩隊上屆歐國盃交過手,法國大勝5:2,去年的友誼賽冰島嚇了法國一大跳2球領先,但最終仍被法國扳平。法國貴為世界盃冠軍,基本上仍是世界盃主力陣容。冰島主力大致歸隊,也取得開門紅,但作客法國仍難爆冷。

625 – 葡萄牙 vs. 塞爾維亞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葡萄牙首戰被烏克蘭逼和,面對實力更強的塞爾維亞,很難不讓球迷擔心,就看C羅能否成功救主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