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6.png

齊。

剛回台灣,又有點小感冒,不多寫了,祝大家贏錢過好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5 – 富勒姆 vs. 曼聯 – 客勝、0:2
曼聯氣勢如虹,搶第4已成功一半,應可順利取勝。

507 – 利物浦 vs. 伯恩茅斯 – (利物浦-1)主勝、2:0
紅軍2連平,領先曼城差距縮小到3分,而且曼城提前踢下一輪也順利贏球,暫時回升第一,紅軍壓力不小,本場非勝不可。

508 – 南安普敦 vs. 卡地夫城 – 主勝、1:0
聖徒近況佳,5輪聯賽不敗,卡地夫城上週贏伯恩茅斯,但近2次取分都在主場,客場已3連敗,難看好。

509 – 沃特福德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艾佛頓近10輪聯賽3勝7負,狀況相當差,前沃特福德主帥馬可席爾瓦是否適合人選又被球迷反覆討論。沃特福德則在哈維賈西亞接任後煥然一新,相信很有機會在主場給前教練好看。

51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近6輪聯賽3勝3敗狀況當然不算好,後防傷兵纍纍是一大問題,不過哈鎮狀況更慘,近13場比賽1和12敗,聯賽墊底並且落後保級區13分,恐怕神仙難救。

511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鐵鎚在主場踢贏槍手平紅軍,但客場卻吞下4連敗,水晶宮近3戰2勝1和,2勝都在主場,當有信心贏球。

512 – 布萊頓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客勝、0:1、1:1
班來近況不差,近6輪3和3勝,保級有望,反觀布萊頓近5輪2和3敗,漸向降級區靠攏,主場也讓不起對手。

51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514 – 曼城 vs. 切爾西 – 主勝、3:1、2:1

515 – 狼隊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