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4.png

補齊。

週中有英超!竟然全忘了~~

好吧,既然是週中,就沒有場中,所以不多寫了,希望還來得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8 – 狼隊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狼隊主場2連勝狀況挺好,鐵鎚則是客場2連敗,難信。

573 – 富勒姆 vs. 布萊頓 – 主勝、1:0
富勒姆本季只有3勝,3勝都在主場,而且都贏同級隊伍,布萊頓3連不勝,看來富勒姆止敗機會來了。

58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艾佛頓 – (哈德斯菲爾德+1)主勝、1:1
哈鎮11連不勝,輸了其中10場,怎麼看都不像有機會止敗,不過太妃糖狀況也真不好,客場也吞2連敗,要說能贏也不容易。

589 – 兵工廠 vs. 卡地夫城 – 主勝、3:1
槍手上週足總盃輸曼聯,還折損了中衛科斯切爾尼和索科拉蒂斯,加上霍爾丁和貝萊林也受傷,陷入後衛荒,有可能要讓希臘小將馬夫羅帕諾斯來頂一下了,所幸這場比賽的對手是狀況更差的卡地夫城,4連不勝而且1球未進,信槍手應可獲勝保3分。

595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客勝、0:2
紐卡近9場比賽只有1勝,面對8連勝進了33球只失2球的曼城,恐怕有主場也沒什麼優勢可言了。

600 – 曼聯 vs. 班來 – (曼聯-1)主勝、3:0
曼聯8連勝,近況之佳已不用說,索斯克亞帶人帶心,紅魔團隊氣氛大有改變,而且找到了博格巴的正確使用說明書,相信主場拿下班來自不在話下。

612 – 伯恩茅斯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切爾西-1)和、客勝、1:2
曼城在客場翻船,切爾西會不會也失分?伯恩茅斯的主場比紐卡更強勢,理論上一定是有機會的。而且上週伯恩茅斯才在主場擊退西漢姆聯,中止5連不勝,聯賽近5個主場只有1敗,就是0:4不敵利物浦,不過此前兩個主場也連輸曼聯和槍手。藍軍冬季增援,伊瓜因可望先發,但與隊友之間的默契如何有待觀察。小勝還是有機會的,但不無危機就是了。

613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和、2:2、1:1
聖徒足總盃第3輪出局,因此本輪已休兵長達12天,水晶宮週日凌晨在足總盃強壓熱刺闖入第5輪,氣勢不錯,但在聯賽仍需為保級搶分。兩隊目前積分相同,水晶宮僅以較佳的得失球領先。兩隊近況都不差,聖徒在切爾西、狐狸和太妃糖身上搶到7分;水晶宮雖然在聯賽吞下2連敗,但作客安菲爾德僅輸3:4嚇紅軍一身冷汗,此前又擊敗狼隊,贏過曼城和狐狸,與聖徒應有一戰的實力。

614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利物浦-1)和、2:1
看到曼城意外落敗,紅軍相信會有所警惕,本場比賽等於是一場6分戰,贏球再度拉開與曼城之間7分差距,也等於說冠軍在望。不過狐狸是nothing to lose,本季作客贏過切爾西和艾佛頓,放手一搏可能也會給紅軍帶來麻煩。

61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沃特福德 – 主勝、(熱刺-1)和、2:1
熱刺4天內連丟2個盃賽,冬季轉會也沒有眉目,孫興慜回歸算好消息,但少了肯恩和阿里,進攻上多少還是有些影響。沃特福德近況又上揚,最近6場比賽不敗,拿下3勝3和,聯賽1勝3和也4連不敗,目前33分排第9算是很舒服的位置。大黃蜂季初曾在主場擊敗熱刺,聯賽盃第3輪作客也只輸在PK,如果本場拿到分數實在也不應該覺得奇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