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2.png

補齊。

英超回歸,本週如無意外(目前身體微感不適)會為大家直播兩場,請鎖定週日晚間的Eleven Sports。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2.5球)大、(西漢姆聯+1)主勝、2:2
鐵鎚在英超主場4勝2和5敗表現只是一般,但槍手作客4勝3和3敗也難以服眾,而且別忘了槍手主場傷兵滿營,這個年年都重創槍手的傳統換了總教練也未能倖免。好消息是幾名主力有機會復出,包括科斯切爾尼、貝萊林、穆斯塔菲、蒙雷亞爾和厄齊爾,至少對防守是好事。鐵鎚近況算相當不錯,近8輪5勝1和2敗。雖然鐵鎚近7場對槍手2和5敗,主場更是11連不勝,但近3個主場有兩場和局,包括上賽季的0:0,因此再從槍手身上取分並非不可能的事。

506 – 布萊頓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利物浦前幾次爭冠失利,多半都是在面對弱隊時意外失分,本季在防守補強出乎意料之外地強勢的情況下,面對Big Six以外的隊伍竟拿下14戰全勝的佳績,這對紅軍能否搶下史上首座英超冠軍有絕對的關係。紅軍過往在1月也會像槍手一樣遇上傷兵潮,但今年情況大大改善,加上聯賽盃和足總盃都先發出局,不管是故意放棄也好、意外出局也罷,總之對紅軍專注英超和歐冠將大有助益。布萊頓2勝2和近況極佳,包括平槍手勝艾佛頓,主場5勝3和2敗也不差。紅軍目前只領先曼城4分、領先熱刺6分,本場比賽絕對大意不得,洛夫倫的受傷讓中衛掛了3個傷號,可能需要由法比尼奧連兩場比賽客串中衛,是有可能被對手針對的位置。

507 – 卡地夫城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1
哈鎮9連敗,上週的足總盃也無意外地作客不敵英冠中游球隊布里斯托城。卡地夫城2連敗也在足總盃出局,但主場輸意刺不意外,足總盃客場敗也合理,卡地夫城此前兩仗拿下1勝1和,近7個主場4勝,只輸給前段球的狐狸、曼聯和熱刺,卡地夫城近10次對哈鎮保持不敗,主場更是6連勝,可追。

512 – 水晶宮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1:2
水晶宮近況頗佳,近6場比賽4勝1和1敗只輸給切爾西0:1,還爆冷轟垮曼城;大黃蜂也不差,近7戰3勝3和1敗,巧合的是也在主場敗給藍軍。實力接近的中游球隊對壘,最容易出現意外,比賽結果也最難預測,讓球下盤有兩個選項,應為較合理選擇。

513 – 班來 vs. 富勒姆 – 主勝、1:0、2:0
班來3連勝,包括足總盃首戰過關,近期有復甦趨勢;富勒姆2連敗,足總盃出局也可望專心保級,此前3輪1勝2和,展現搶分決心。不過足球很殘酷,有決心還不夠,有實力才能說話。富勒姆是本季唯一客場未勝球隊,2和9敗進7球失28球,面對主場2連勝而且都沒失球的班來,機會不高。

514 – 萊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 主勝、1:0、2:1
狐狸排第7,位置相當舒服,主帥普埃爾領軍的表現其實很反覆,但每當他出現麻煩球員總會踢好比賽拯救他,像聯賽2連敗加聯賽盃出局,馬上連勝切爾西和曼城,意外輸給卡地夫城後就拿艾佛頓開刀,上週足總盃又出亂子輸給英乙球隊,所以是時候請球員救駕。聖徒此前2連勝稍見曙光,但近4場比賽2和2敗又向下沈淪,當然是推狐狸贏球保險。

515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車仔近況還不錯,聯賽盃4強首回合不敵熱刺的十二碼有些爭議,本季主場在各項賽事只意外輸給狐狸,斯坦福橋絕對不容易被攻陷。紐卡近9場比賽只有1勝,作客比主場好但也是和局多,沒有理由看好。

516 – 艾佛頓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艾佛頓前陣子傳出好消息,計劃興建一個可容納5到6萬人的新球場,將是艾佛頓重返昔日榮光的起點。雖然還是計劃,但對近期狀況不太好的艾佛頓來說總是個振奮的消息。伯恩茅斯近4輪不勝,傷兵名單又一長串,恐怕作客很難踢好。

51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 主勝、2:1
曼聯換帥後5連勝確實不錯,但這5戰的對手都不強也是真的;熱刺本季狀況大好,近8戰7勝1敗,週中聯賽盃4強首回合也在主場強壓切爾西。曼聯在後佛格森時代已很難從熱刺身上討得便宜,尤其是作客3連敗6連不勝,信熱刺當仁不讓。

523 – 曼城 vs. 狼隊 – 主勝、3:1
狼隊近況還算可以,所以本場比賽還有開不讓分。曼城4連勝不說,最近兩場盃賽還出現7:0和9:0這種差距,可見狀況極佳,拿下狼隊應不是難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