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9.png

齊~~

Boxing Day再來一輪,不過這兩天有經銷商的教育訓練,大仙明天要下高雄,所以怕沒時間多寫了,快手來預測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8 – 富勒姆 vs. 狼隊 – 客勝、(2.5球)小、0:1
狼隊週末輸利記是意料中事,不過狼隊最近狀態是不錯的,可望小勝。

539 – 水晶宮 vs. 卡地夫城 – 主勝、2:0、3:1
水晶宮作客力挫曼城後信心爆棚,回主場沒理由不趁勢拿下客場弱雞卡地夫。

540 – 班來 vs. 艾佛頓 – (班來+1)主勝、1:1
班來2連敗,但連輸北倫敦雙雄沒話好說,艾佛頓也2連敗但對手更強。從陣容和教練來看太妃糖理應較強,但門將Pickford本季失誤連連,恐怕信心已大受影響,班來搶分保級是好時機。

541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客勝、1:2、0:2
兩支上週末爆冷的隊伍遭遇,不過狐狸是客場爆冷贏藍軍,曼城則是主場爆冷輸球。兩隊在上週的聯賽盃8強已經交手過,當時1:1曼城PK晉級,不過聯賽盃雙方板凳過招,看不出真正實力。曼城本季未嘗2連敗,估計狐狸也沒法做到。

542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3:1、3:0
紅軍趁勢追擊,至少要保住4分的榜首領先。

546 – 曼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曼聯-1)主勝、3:0
索斯克亞接手時機甚佳,曼聯近4輪的對手都不強,穩當取勝應可預期。

54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伯恩茅斯 – (熱刺-1)主勝、4:1
熱刺意氣風發,主場無憂。

548 – 布萊頓 vs. 兵工廠 – 客勝、1:2
布萊頓主場有5成勝率,不過最近3連敗顯然狀態平平。槍手中止2連敗,仍為前4奮戰,週末終於取得半場領先,奧巴梅揚繼續領跑射手榜,信可小勝。

549 – 沃特福德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沃特福德+1)主勝、1:1
大黃蜂本季表現真不差,目前排名第7,最近2連勝3連不敗。藍軍週末爆冷,能否及時回穩是搶前4關鍵。大黃蜂主場5勝4敗有一定實力,對曼城和曼聯都只輸1:2,還贏了熱刺2:1,藍軍可勝不穩,宜小心。

550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聖徒2連勝逃出降級區,鐵鎚則主場輸球中止4連勝,寧買當頭起,主勝Go。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