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4.png

補齊。

週日有超級星期天,北倫敦德比加默西賽德德比,當然是不睡覺都要看(也沒那麼誇張啦,晚點睡也OK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卡地夫城 vs. 狼隊 – (卡地夫城+1)主勝、1:1
狼隊靠防守取勝,8月底到10月初打出一波4勝2和6連不敗佳績,而且只失2球,但防守套路漸被對手熟悉,最近5輪聯賽1和4敗丟了9球,進攻卻依然沒有起色,13輪聯賽進12球,僅勝過5支球隊,甚至比墊底的富勒姆還少。不過卡地夫城也別太開心,進攻倒數第4防守倒數第2,雖然近5輪終於開胡拿下2勝3敗,但主場2勝1和4敗仍是中下游水平,丟14球也只優於富勒姆。以雙方近況推測,卡地夫城應有不敗本錢。

501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紐卡熬過開季10連不勝後大翻身,最近豪取3連勝,而且連4輪聯賽都沒有落後過給對手,貝尼特斯總算漸入佳境,日本前鋒武藤嘉紀因小傷休兵,紐卡反而迎來3連勝,本週武藤有望復出,但恐怕仍會以近況甚佳的朗頓先發。西漢姆本季由工程師佩萊格里尼擔任主帥,但球隊整體的表現仍差強人意,雖然開季4連敗後迎來2勝1和的反彈,但隨後又3連不勝,直到主場對班來才重響勝鼓,而近2場比賽又只收穫1和1敗,上週主場0:4慘輸曼城也是一大挫敗。紐卡主場2勝5敗,2勝都是最近取得,鐵鎚客場1勝2和3敗,雖然3連不勝,但近2個客場連續平狐狸和哈鎮,也是惡啃的骨頭。

504 – 曼城 vs. 伯恩茅斯 – (曼城-1)主勝、3:0
曼城主場7連勝,平均贏對手3球以上,台灣運彩按慣例不開不讓分,連讓分主勝賠率都低到1.2,如無意外應不太需要考慮,讓分主勝當主支串關就對了。

506 – 水晶宮 vs. 班來 – (2.5球)小、主勝、1:0
水晶宮上週作客0:0逼平曼聯,1989年以來首次在老特拉福拿到寶貴積分,排名也小升至16,但聯賽仍8連不勝,僅領先降級區球隊1分。水晶宮近期賽程很硬,連5輪對上排名前7的球隊,對槍手和曼聯拿下2場和局已算有交待。本週對上同分的班來是關鍵,尤其是本季主場竟然未開胡,戰績2和4敗,只進2球的進攻表現十分差勁。班來6輪不勝,2和4敗的戰績和水晶宮一樣糟糕。水晶宮的好消息是薩哈上週復出即幫球隊止敗,而班來少了吉布森和沃德,但古德蒙德森和塔科夫斯基的回歸應對戰力有所幫助。 

507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布萊頓 – (2.5球)小、主勝、1:0、1:1
布萊頓排名高哈鎮3名,積分多5分,但這兩支上季一起升級的球隊實力差距並不遠。上季布萊頓僅贏哈鎮3分,但兩回合交鋒哈鎮主勝客和佔上風。從近況來看,哈鎮2勝1和也處在上升勢頭,布萊頓則1和2敗剛好相反。哈鎮主場1勝1和狀況也佳,布萊頓則是客場2連敗。本場比賽對兩支以保級為目標的球隊來說絕對是關鍵大戰,稍看好主場出擊的哈鎮,但兩隊攻力都平平,小分似是較佳選項。

519 – 萊切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1:0
狐狸表現穩定,各項賽事近5場比賽不敗,聯賽雖然輸了5場,但全都是敗給排名較高的隊伍,唯一不敵實力接近的對手只有作客輸伯恩茅斯。大黃蜂領先狐狸兩分,但最近又陷入小低潮3連不勝,最近10場比賽只拿2勝,最近4個客場也僅有1勝1和2敗,唯一勝利是擊敗近況下滑的狼隊,踢平主場未勝的南安普敦。狐狸有中衛麥奎爾因傷缺陣,本季表現突出的攻擊中場麥迪森又紅牌停賽,對戰力稍有一點影響。

520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週中確定在歐冠提前晉級,可以專心在聯賽衝刺排名,曼聯近6輪聯賽3勝2和1敗,平切爾西輸曼城都是可以接受的結果,唯獨上週主場對水晶宮,有普格巴和馬夏爾重回先發,也讓久未先發的盧卡庫挑大樑,然而結果卻讓球迷失望,要不是德赫亞有水準演出,甚至有可能在主場輸掉比賽。聖徒狀況當然更差,各項賽事11連不勝,聯賽排名落入降級區,主場更是1勝未得,當推曼聯止跌回升。

521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切爾西-1)主勝、2:0
切爾西連兩週不勝,幾乎全世界都看出問題所在,就是錯用防中坎特,把他擺在中場右路怎麼看都不對,坎特踢防中是世界第一,踢其他位置就只是平庸的球員。希望主帥薩里不要死腦筋。不過好消息是,這場對手是爐主,應該隨便踢都能虐菜,而且又在主場,沒理由贏不了,讓球勝。

522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上半場不讓分/雙勝)熱刺或和局、(熱刺+1)客勝、和、1:1
槍手以前都不怕熱刺,但近幾年很難說,還好主場仍有一定威力,2010年以後就沒有輸過北倫敦死敵。槍手上週中止3連平,加上週中歐霸已是18連不敗。熱刺狀況也夯,各項賽事6連勝,包括上週拆車,週中歐冠又殺國米,氣勢絕不落下風。估計槍手略佔上風,但終究難勝。以槍手本季慢熱,半場從未領先的情況來看,上半場不讓分雙勝,信熱刺機會高。

524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主勝、2:0
星期天德比天,連兩場德比球迷應該會很過癮。艾佛頓最近狀況不錯,3勝1和客場踢平切爾西。紅軍則遇到一點麻煩,週中歐冠作客不敵PSG,重點是幾乎主力盡出。不過以今年紅軍在歐冠輸球後的比賽來看,平曼城贏富勒姆,也未必會讓對手有可趁之機。有信心紅軍仍可小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