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7.png

補齊。

一週準一週不準,好像已經成了大仙的公式,如果這是真的話,那麼本週……

這兩天心情有點煩躁,希望沒有影響判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0 – 西漢姆聯 vs. 曼聯 – (西漢姆聯+1)主勝、(2.5球)小、0:0、0:1
鐵鎚跌深反彈,聯賽4連敗後取得1勝1和,聯賽盃大勝英乙球隊不必太高興,但比起曼聯主場遭英冠的德比郡PK擊落,還是可以稍微的有點信心,雖然大家都知道聯賽盃是雞肋,英超球隊基本上都派替補陣容,但紅魔至少還出了馬塔、馬蒂奇、林加德和盧卡庫等主力。鐵鎚要贏曼聯當然不容易,而且還有蘭齊尼、威爾謝爾和卡洛斯桑切斯等多名主力受傷缺陣,不過好消息是阿勞托維奇和小豌豆都有機會復出,強如車仔上週都束手無策,繼續追鐵鎚下盤不為過。

522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主勝、2:1
太妃糖在聯賽2連敗4連不勝,狀況相當差,開季火燙的巴西前鋒理查利森因紅牌停賽3場影響很大,所幸上週對槍手已解禁復出,本週回主場是找回感覺的時候。富勒姆近3輪聯賽也不勝,而且本季作客戰績僅有1和2敗,稍稍看好艾佛頓能在主場重回勝軌。

525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主隊正確進球數)0球、0:2
哈鎮開季一勝難求,升上英超的二年症是一大難題,前6輪進3球丟了14球,各項數據都和升班馬卡地夫城一樣,主場也都是1和2敗,但更糟的是,哈鎮和水晶宮是唯二沒有在主場進球的球隊。熱刺此前遭遇3連敗,其中兩場比賽被逆轉,所幸上週作客力挫布萊頓,週中的聯賽盃又成功復仇淘汰沃特福德,兩名門將洛里斯和沃姆都有可能在本週復出,面對攻勢被疲軟的哈鎮,門清是不錯選擇。

531 – 狼隊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狼隊本季頗具觀賞性,進攻還有進步空間,防守則十分強勢,上週作客逼和曼聯,近4輪聯賽2勝2和。聖徒作客表現一般,除了擊敗主場未勝的水晶宮外,連輸艾佛頓和利物浦。狼隊週中在聯賽盃讓幾名主力休息,要全力在主場拿下這場勝利,以目前狼隊的陣容來看,很有機會保持在積分榜上半部,主場取勝可以期待。

534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1:2
紐卡仍未開胡,主場3連敗更是唯一沒有在家裡拿到分數的球隊,但攤開紐卡的前6輪對手,4敗分別是熱刺、切爾西、曼城和兵工廠,作客卡地夫城和水晶宮都帶回0:0的和局。本輪終於在主場迎來實力較接近的對手,應是絕佳的奪勝時刻。不過狐狸並不好惹,開季3勝3敗中上水平,輸曼聯和利物浦表現都不算差,作客不敵主場強勢的伯恩茅斯也合理範圍。從賠率推敲,莊家也沒有看好紐卡的理由,信客隊不敗更佳。

540 – 兵工廠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3:1
大黃蜂開季4連勝是否曇花一現?近3場比賽都沒能贏球,但表現其實也不差,輸曼聯1:2並不是沒有機會,作客富勒姆和聯賽盃對熱刺都踢平,絕對還是難啃的硬骨頭。不過槍手也擺脫開季的2連敗,近6場比賽全勝,其中有4場都贏對手2球,信心和狀態都充足,而且已適應埃梅里的戰術和打法,相信在主場擊退大黃蜂應無疑問。

541 – 曼城 vs. 布萊頓 – (曼城-1)主勝、4:0
曼城本季主場已經多次沒有開不讓分盤,主場順利開出3連勝,其中有兩場贏3球以上。布萊頓近5場比賽不勝,作客曼城恐怕想守平也很困難。

541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切爾西+1)主勝、2:2、1:1
兩隊在週中的聯賽盃遭遇,切爾西客場反勝利物浦將紅軍淘汰,不過那場比賽僅供參考,畢竟聯賽盃各隊都不用全部主力,藍軍是靠著替補的阿扎爾精彩過人建功才贏球。週末這場大戰,藍軍後防大將魯迪格可能缺席,這表示卡希爾將繼續先發,紅軍則有范迪克回歸(更正一下,范迪克仍有傷勢疑慮),狀況剛好相反,而且前場三叉戟可以再度合體,必給藍軍大後防很大衝擊。但這不表示我看好紅軍必勝,開季6連勝對紅軍來說已是一個關卡,作客讓球有點超過。

527 – 卡地夫城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兩隊難兄難弟,班來上週才在主場首勝,卡地夫則是2和4敗仍未開胡。班來本季客場大倒退,不過卡地夫城主場也沒多好,信升班馬不如信班來回復上賽季的信心。

568 – 伯恩茅斯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2:2
伯恩茅斯主場王,本季各項賽事5個主場4勝1和,但水晶宮作客也不差,本季5個客場4勝1敗只輸開季神勇的沃特福德。近3季伯恩茅斯在主場都贏不了水晶宮,包括上季水晶宮如此差勁也一樣,當捧客隊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