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3.png

補齊。

本週末直播兩場,比較忙,簡單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8 – 狼隊 vs. 曼城 – (2.5球)大、客勝、1:2、1:3
曼城氣勢如虹,即使德布勞內受傷11月前都不會回來,但兵多將廣的藍月亮沒在怕的。狼隊升班花大錢補強,但明前仍未看出成效,主場當以逼和曼城為目標,但不容易做到。

549 – 伯恩茅斯 vs. 艾佛頓 – (上半場不讓分)和局、(得分較高半場)下半場、2:2、2:1
伯恩茅斯普遍被視為本季降級候選球隊之一,開季2連勝雖然讓人大跌眼鏡,但基本上對手實力都不強,本輪才算遇到考驗。艾佛頓新帥馬可席爾瓦上任後首簽的理查利森表現搶眼,2輪3球幾乎以一己之力幫球隊拿到4分,但賈傑爾卡停賽,米納、伯納德和安德烈戈麥斯等幾名新援又上陣成疑,前兩季作客伯恩茅斯都輸球的艾佛頓也不宜高估。

550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兵工廠-1)主勝、(2.5球)大、3:1
兩支2連敗隊伍交鋒,槍手首戰曼城攻守都踢得差,但第2輪作客斯坦福橋進攻上大有起色,如果多把握幾次傳中的機會,甚至有可能贏球。鐵鎚今夏也花了不少錢補強,但新援融入的情況仍不理想,上週主場被伯恩茅斯逆轉最可惜。槍手主帥埃梅里因2連敗受到不少批評,但平心而論,開季連戰曼城和切爾西,不管對那隊來說都是噩夢,如今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551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總進球數)2-3球、和、1:1、2:1
馬克休斯上季成功帶領聖徒保級,但球迷肯定不想再經歷一個掙扎的賽季,今夏補進的丹麥後衛維斯特加德和挪威中場埃爾尤努西,在首輪登場表現合格,助聖徒踢平班來,兩人第2輪雙雙缺席,本週估計都能復出。狐狸開季1勝1敗表現不差,作客曼聯也有機會踢平,新援麥迪森表現受到好評。聖徒上季末在主場表現不差,強如曼城和切爾西都只小勝1球,面對狐狸信可不敗。

552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卡地夫城 – (2.5球)小、主勝、1:0、0:0
哈鎮2連敗墊底,但和槍手一樣都是輸給切爾西和曼城,作客對曼城還取得1個進球。升班馬卡地夫城連兩輪都沒進球,但主場逼和紐卡搶到1分。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勝負端看臨場發揮,稍看好哈鎮翻身。

554 – 利物浦 vs. 布萊頓 – (2.5球)大、(利物浦-1)主勝、3:0
布萊頓上週主場擊敗曼聯當然值得高興,但除非出了什麼毛,否則作客安菲爾德想拿到分數恐怕不易。紅軍是唯一2連勝並且一球不失的隊伍。不該失分的比賽穩穩拿下,紅軍才真正具備挑戰英超冠軍的能力。

555 –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和、1:1
沃特福德開季3連勝是有點難以想像,但畢竟賽程安排有利,而大黃蜂確實狀況不差。不過水晶宮本季也有不錯開局,首輪作客贏富勒姆,次輪輸利物浦表現也尚可。估計五五波,信下盤較有利。

553 – 富勒姆 vs. 班來 – 主勝、(總進球數)2-3球、2:1、1:1
班來受歐霸影響,開季2輪不勝,雖然他們用兩套陣容應戰,但週中在歐霸附加賽首回合不敵奧林匹亞科斯,如果還想在歐霸前進,就有可能影響聯賽調度。富勒姆開季2連敗,夏季花大錢擴軍還沒看到效果,但本輪是絕佳止敗機會,不能錯過。

557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1:2、0:2
藍軍在新帥薩里的帶領下打出2連勝表現可人,本場預計還會有阿扎爾重回先發,雖然上一輪在主場遭遇槍手頑抗,但主要是輸在邊路的防守所致,面對邊路沒有特別強的紐卡,相信防守壓力會較小,搶下3連勝可以期待。

576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小、1:0、1:1
曼聯前兩輪1勝1敗表現欠佳,開幕戰能贏狐狸還是因為對手稍缺運氣。但講到運氣,曼聯在主場對熱刺向來勝多敗少,近5次對壘全勝,而且近4次都小贏1球。熱刺2連勝狀況也不差,肯恩第2輪開胡,打破8月的進球荒,特里皮耶也維持世界盃的好表現。兩軍的實力就在伯仲之間,主場對曼聯有利但也沒有十足把握,紅魔或能小勝,但小分較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