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F.png

有人跟我催這兩場比賽,不就來了嘛?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5 – 皇家馬德里 vs. 利物浦 – (2.5球)大、主勝、2:1
歐冠決賽怎麼看?很難,真的很難。皇馬擅踢歐冠,已經2連霸成為改制後首支成功衛冕球隊,3連霸再立皇朝有何不可(更是5年內第4冠)?利物浦近年積極重返榮耀,克洛普的足球在英超還沒能成功,但在歐洲過關斬將,繼帶領多特蒙德後又一次闖入決賽。論雙方陣容,皇馬在後防和中場略佳,但進攻上紅軍三叉戟不比皇馬差,如果頂得住皇馬的進攻壓力,有快速反撲的機會可能一擊致命。這場比賽國外媒體看法兩極,雙方都有人支持,皇馬贏要靠進攻,大分機會就大;紅軍贏防守要好,可能小分機會就大。近年的歐冠決賽開大分機會高,雖然希望紅軍捧盃,但似乎機會站在皇馬這一邊。

539 –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大、客勝、1:2
英冠附加賽決賽是在中立場溫布利舉行,富勒姆是倫敦球隊或許有點地緣優勢,不過他們近2個客場都輸球,包括上一輪附加賽對德比郡,靠主場贏2球才過關。維拉在前一輪附加賽淘汰米堡,客勝主場未失1球,更有說服力。這場比賽是攸關1億英鎊之戰,雙方必拚,大分略佳,稍看好維拉。(這場國外以維拉當主隊,但在中立場沒差,畫單時要注意一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