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37.png

補齊。

本輪原來從零晨就開始,來得及再下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布萊頓 vs. 曼聯 - (布萊頓+1)主勝、1:1
曼聯再拿3分基本上可保第2,但布萊頓仍未百分百保級成功,如果最後3輪全敗仍有被逆轉可能,這場是布萊頓最後一個主場,拚死搶1分應有可為。

503 – 斯托克城 vs. 水晶宮 – 主勝、2:1、1:0
這場本來應是保級戰,但水晶宮近4輪2勝2和已提前上岸,斯托克12輪不勝,本場如果輸球差不多就要和英超告別了,以他們3連平的近況看來,主場至竹少可拿1分,但1分顯然是不夠的,也該贏球了。

504 – 西布朗維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西布朗維奇+1)主勝、1:1
西布朗垂死掙扎,近4輪2勝2和,仍保有一線生機,這4輪贏了曼聯踢平利物浦,真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熱刺當然要力守第4甚至超越紅軍搶佔第3。不過無論如何,保級球隊一旦賣命,確實很難對付。

505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鐵鎚保級至少要拿1分,狐狸近況差似乎已無心戀戰,受讓客勝佳。

527 – 沃特福德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1
紐卡已上岸,沃特福德還要搶分,但狀況兩隊都不佳,沃特福德能拿1分就不錯了。

528 – 伯恩茅斯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斯旺西比伯恩茅斯更需要這3分,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斯旺西作客僅得2勝,恐怕結局還是球迷不想見到的。

529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3:2、2:2
艾佛頓雖然爭歐霸資格幾已無望,但主場表現仍在水準之上,而聖徒搶分救亡,作客近15輪卻只有一勝。按實力艾佛頓理應拿3分,就看聖徒拚勁如何了。

530 – 曼城 vs. 哈德斯菲爾德 - (曼城-1)主勝、3:0
這場只開讓分,但賠率還是超低,就放過好了。

531 – 兵工廠 vs. 班來 - 主勝、2:0
第6名之爭的正面交鋒,槍手已篤定連兩年沒有歐冠可以踢,歐霸也在4強打道回府,歡送溫格的最好方法,就是拿下最後3勝,至少一定要搶下第6名。

532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2、2:2
 車仔還有機會搶下3、4名,對利記之戰將決定生死。以兩隊本季的表現來看,紅軍絕對優於藍軍,13-14賽季利物浦的冠軍就是被車仔破壞的,新仇舊恨一次解決,肯定精彩。大仙支持紅軍,斷車仔歐冠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