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UEFA4-2.png

補齊。

基本上我是忘了,臨時想起來,緊來給一下心得。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3 – 皇家馬德里 vs. 拜仁慕尼黑 - (2.5球)大、(拜仁+1)客勝、2:2、1:2
歐冠都已到4強,各隊實力不會差太遠,主場優勢可能就沒那麼明顯,或者可以這麼說,如果第一回合主場的球隊在家裡輸掉,那麼第二回合作客對他們來說背水一戰,反正也沒什麼好輸了,當然是要豁出去踢,就像尤文在強那樣。拜仁沒錯是少了諾伊爾和博阿騰,還有羅本、比達爾和阿拉巴都可能缺陣,但只要拿到客場進球,一切都在未定之天。

594 – 羅馬 vs. 利物浦 - (2.5球)大、(利物浦+1)客勝、2:2、2:3
羅馬在8強逆轉巴薩,首回合輸1:4,次回合贏3:0,如今在4強首回合輸2:5,彷彿是上帝給他們重覆相同的考驗。但有了前車之鑑,相信利物浦會從中吸取經驗,以他們在8強主客雙殺曼城的狀況來看,羅馬沒那麼簡單可以拿到他們想要的結果,尤其是要完封紅軍不讓進球實力太難,一旦丟了一個,就要贏4:1才夠,丟2個呢?恐怕羅馬的球迷是要失望了。 

595 – 馬德里競技 vs. 兵工廠 - (2.5球)小、1:1、1:0
槍手作客什麼狀況大家都曉得,雖然在歐霸的客場表現尚可,本季只輸科隆,拿到4勝1和1敗,不過槍手向來都比較怕西甲球隊,在32場對西甲的歐戰中只贏10場輸了14場,作客更只有2勝3和9敗,近7次前往西班牙2和5敗。馬競主場優勢極強,今年1月28日至今,11個主場10勝1和,而且1球未失,假如溫格能在個人執教球隊第250場歐戰中過關,那麼肯定取得了進球。我個人希望但不認為槍手能在馬競主場取勝(皇馬巴薩都不能),最好結果當然是2:2,或者1:1踢加時,小分較推薦。
 
597 – 薩爾斯堡紅牛 vs. 馬賽 - 主勝、3:1、3:0
紅牛主場絕對不差,首回合作客輸0:2但過程非一面倒,紅牛甚至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都優於馬賽,紅牛今年主場還沒輸過,在小組賽就曾1:0擊退馬賽,也有0:0平多特蒙德、4:1勝拉齊歐等紀錄。2球落後不是末日,就看紅牛能否守住不失球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