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34.png

請大家加我臉書粉絲團(看右側邊欄),有重要事情宣布。

本週10場比賽一次奉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30 – 南安普敦 vs. 切爾西 – (南安普敦+1)主勝、1:1
車仔近4場比賽都未能在90分鐘取勝,足總盃作客加時贏狐狸之前,更是苦吞客場5連敗,除了輸給槍手、紅魔、曼城和巴薩外,也輸給了沃特福德。聖徒近況也不佳,4場比賽1勝3敗,不過這4戰都作客,近7個主場1勝4和2敗。目前聖徒水深火熱,再搶不了分數降級機會日濃。上週聖徒作客鬥槍手表現甚佳,主場面對車仔不妨信下盤。

631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主勝、2:1
斯旺西雖然逃出降級區,但仍未脫離險境,近5輪聯賽1勝2和2敗,比起之前5輪3勝2和有下滑跡象。艾佛頓上週未抓住主場優勢,0:0悶平利物浦,2連不勝後爭取歐霸門票已落居下風。艾佛頓客場表現不佳,上一個客場2:1險勝斯托克城以前,客項賽事6連敗7連不勝。較看好斯旺西贏球。

633 – 班來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班來在歷經聯賽11連不勝後,最近又開始發飆,豪取4連勝,包括客場3連勝,本週回到主場,面對無欲無求的狐狸,稍可看好。狐狸上週主場不敵紐卡,中止2連勝4連不敗,目前排名第8不愁降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員是否有決心爭勝不無疑問。

634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沃特福德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差,哈鎮5連不勝,沃特福德1和3敗,兩隊都還有降級危機,但哈鎮僅領先18名的聖徒4分而且多賽1場,由於最後3輪要連戰曼城、切爾西和兵工廠,最近這兩個主場非得搶到分數不可。沃特福德作客已吞10敗,近9個聯賽客場1和8敗,投哈鎮信心一票。

636 – 水晶宮 vs. 布萊頓 – 主勝、2:1
水晶宮上週作客可惜未能全取3分,差不多幫伯恩茅斯上岸,自己則繼續捲入降級危機,僅領先聖徒3分多賽1場,兩隊得失球差還一樣。幸好水晶宮最後5輪的對手都是後段班,搶分機會仍高,尤其是在主場,本週面對4場比賽不勝的布萊頓,拿下3分是合理要求。

637 – 利物浦 vs. 伯恩茅斯 – (利物浦-1)主勝、3:0
利物浦還有歐冠重任,不過4強首回合是24、25日才舉行,本週在安菲爾德,當然要延續近期強勁的勢頭,不能輕易讓出勝利。下賽季歐冠已改為歐洲前4聯賽的4隊直接進小組賽,紅軍前4很穩,因此壓力也較小,在主場應能有良好發揮。

63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 (熱刺+1)主勝、1:1、2:1
曼城上週未能在主場提前奪冠,反被曼聯追近成13分,還剩6輪比賽,因此本週作客獲勝也未能提前封王。當然,作客熱刺也沒那麼容易,熱刺本季主場戰績10勝4和1敗,只輸給切爾西,對紅軍、紅魔和槍手均能取勝。曼城最近3連敗,雖然兩場是輸利物浦,但也有主場被紅魔逆轉的慘痛,好消息是已無其他賽事要應付,可全力衝刺聯賽冠軍。熱刺也同樣專注聯賽,曼城是那道必須跨過的坎,好證明他們有實力更上層樓。信熱刺主場不敗,受讓可取。

639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紐卡索+1)主勝、1:1、2:1
槍手第6名的位置基本上很穩,或許還可以跟藍軍爭一爭第5,但5、6名意義不大,都是只能踢歐霸,只差在從那一輪開始,何況槍手本季目標是歐霸冠軍,聯賽就盡力而為了。紐卡38分排第10,理論上是還沒有安全(不過本季看來有可能足夠保級),主場當然能搶則搶。槍手7連不敗拿下6勝,但客場都是在歐霸拿到成績,在英超已經4連敗5連不勝,沒有信心,當推主隊不敗。

641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曼聯-1)主勝、3:0
曼聯力守次名,主場不勝無歸。西布朗已近放棄狀態,相信難從老特拉福全身而退。

875 –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
斯托克4連敗,但都是輸前段班,最後5輪除了作客利物浦外,有3場保級大戰,外加主場對班來,本場正是保級大戰之一。西漢姆主場戰績6勝4和5敗,遠遠優於斯托克作客的1勝5和10敗,但西漢姆近5季在主場遭遇斯托克是4和1敗,難有獲勝信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