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7

本週多達4場場中和2場單場,不要錯過贏錢的好機會。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和、2:2
槍手冬轉大變身,送走吉魯374小老虎和科奎林,其中又以忠心的吉魯最讓人不捨,不過補進來的姆希塔良和奧巴梅揚都頗符合槍手需要,姆希塔良的首場先發就以3次助攻證明自己身價,其中2球助攻拉姆西1球給奧巴,拉姆西生涯首個帽子戲法,更是價值連城。熱刺近況甚佳,各項賽事11連不敗,週中足總盃重賽過關,基本上是替補陣容,沒影響週末對槍手的大戰。從雙方近年的交手紀錄來看,熱刺已能與槍手打成均勢,近7戰各2勝3和2敗,前3季在英超主場對槍手是2勝1和保持不敗。估計熱刺不敗機會稍高,但讓球不穩,不如取下盤。

504 – 斯旺西 vs. 班來 – 主勝、2:1
斯旺西氣勢如虹,近4輪2勝2和逃離降級區,加上足總盃更是8連不敗,反觀班來則是持續下滑,雖然連續踢平紐卡索聯和曼城,但已是10連不勝。斯旺西保級尚未安全,必趁勝追擊,祈求早日上岸。

505 – 斯托克城 vs. 布萊頓 – 主勝、1:0
斯托克城狀況差,近7戰1勝1和5敗;布萊頓則頂住壓力,近3場比賽2勝1和,包括客平聖徒,主場贏西漢姆。不過這種保級的對戰實在難測,斯托克城近4個主場2勝1和1敗表覝尚可,或有翻身機會。

506 – 艾佛頓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太妃糖上週被槍手電的不要不要,冬轉除了小老虎外似乎效用不大。水晶宮2連平3連不勝,但最近15場聯賽只輸2場而且都是不敵槍手,面對艾佛頓應有能力至少偷走1分。

507 – 西漢姆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沃特福德上週中止聯賽5連不勝,也是近13輪的第2勝,但這1勝竟是主場4:1大破切爾西,讓專家球迷跌破眼鏡。反觀西漢姆聯狀況則剛好相反,上週作客1:3不敵布萊頓,中止6連不敗,也是近11輪的第2敗。西漢姆聯有艾弗拉免費加盟,應有不少助益,加上阿勞托維奇可望傷癒復出,面對同樣處於傷病困局的沃特福德,勝利可期。

508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曼城-1)主勝、2:0、3:0
曼城上週作客慘被班來逼和,斯特林門前失機可說是大罪人,也馬下就被教練換下,不過目前還有13分的領先,冠軍依然非常安全。狐狸2連不勝,先作客敗給艾佛頓,主場又被近況極佳的斯旺西踢和,此前狐狸曾打出一波3連勝6連不敗,不過當時遇到的最強對手,也只是作客切爾西互交白卷。曼城不會讓煮熟的鴨子飛了,讓球主勝理應達陣。

509 – 哈德斯菲爾德 vs. 伯恩茅斯 – 客勝、1:2
哈鎮英超5連敗8連不勝,升班馬已被打回原形,其中近5個主場也都未能贏球,只拿到2和3敗。伯恩茅斯則是靠著近7輪4勝3和的佳績脫困,已經暫離降級區,這7場不敗包括戰勝艾佛頓、兵工廠和切爾西,絕非僥倖。哈鎮久輸當然有反彈可能,但沒贏球之前實難以搏得支持。

510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客勝、(曼聯-1)和、0:1
紐卡近況糟,各項賽事5連不勝,紐卡本季在主場曾敗給切爾西和熱刺,踢平利物浦,要作客贏他們不容易,但紐卡也沒有贏球把握。曼聯近5場聯賽4勝1敗,除了輸給熱刺外其他4場比賽都沒失球,或許曼聯贏得不多,但能守住大門不失自然增加贏球希望。

511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利記上週在主場敗給裁判,2:2只能和熱刺踢平,不過目前仍守住聯賽第3,前鋒薩拉近況極佳,21個聯賽進球緊追肯恩排名第2。聖徒近況不差,6場比賽3勝3和,主場曾逼和熱刺,也非毫無還手之力。

513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0
切爾西2連敗,而且是連2輪都以3球差距輸給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傷病困擾是主因。車仔本季不曾3連敗, 面對墊底欲振欠力的西布朗,是時候反彈。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