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超.png

 2017年獲利13.5單位

 2018年1月獲利1.17單位

土超 特拉布宗 vs 哥茲塔比 - 3大球 (1.19)

兩隊本季首次交手哥茲塔比在主場3比2戰勝特拉布宗,時隔近半年主客易位,賽季過半下雙方分居聯賽第六及第七名位置;坐擁地利之便的特拉布宗狀態一般,包含盃賽在內的五場比賽無法取勝,作客的哥茲塔比狀況半斤八兩,近三場正式比賽未嘗勝績。

在特拉布宗主場五連不敗的背景下,盤口從半/一下修成半球,對主勝打出充滿懸念,更別說客隊當前是作客二連敗;加上搭配歐盤對平/負賠的混亂態度,更增添本場比賽勝負的預測難度。初步來看本場比賽存在冷門空間,勝負建議放棄,考量雙方都有入球能力,大球是首選。

車路士.png

英超 沃特福德 vs 車路士 - 車路士-1 (1.04)

本賽季的沃特福德可說是近鄉情卻,擁有全聯盟最差的主場成績的他們雖然排在積分榜中游,但距離降級事實上也只有3分差距;上場比賽球隊新援德烏洛費烏與主帥格拉西亞雙雙上演處子秀,可惜兩人不管場上場下都沒法帶給球隊實質的幫助。追根究底來看,沃特福德在進攻有很差勁的演出,本賽季花費球隊不少費用引進的理查利森成了大水貨,更重要的是沃特福德對戰車路士已經是十二場不勝。

承上,對於車路士來說本戰可說是迎來反彈的大好機會,上場主場完敗給伯恩茅斯後主帥孔蒂又再一次被推到輿論浪口,面對佔據對戰優勢的對手,本季客場打出七勝三平兩負的藍軍存在反彈題材,此外冬季轉會加盟的法國前鋒吉魯有望給球隊帶來爭頂優勢,要知道車路士本季出現過13個頭球破門,而吉魯在各項比賽靠著頭球也累積有27個進球。

盤口方面,平/負賠向上修正配合負賠離散走勢,判斷沃特福德很難打破不勝記錄,客勝指數上修判斷是給下盤保留介入空間,估計車路士小勝過關,比分預測0比1、0比2。

*2018年2月成績統計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