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VS佛倫提那

 

波隆那本賽季於義甲以22831127分排第12位,距離降級區有10分,距離第6位的AC米蘭也是10分,可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佛倫提那本賽季則以2277828分排第11位,情況跟波隆那差不多,但作為近年經常征戰歐洲賽的球隊來說,這成績確實相當令人失望。

 

波隆那近期的成績不怎麼樣,近5場比賽的成績是23負,包括其中一場勝仗是擊敗榜末球隊貝尼文托。至於佛倫提那近期的成績比波隆那更差,近5場比賽沒有贏球,僅錄得23負,近2場比賽更失7球。往績方面,雖然佛倫提那近6次對波隆那獲得51和不敗佳績,近3個賽季作客波隆那也有2場贏球,只是這支綽號紫百合的球隊已經今非昔比,如果要贏1球以上才可以勝出上盤,倒不如相信下盤開出的機會大很多。

 

推薦:讓主(主受讓1球)

 

利物浦VS托特納姆熱刺

 

利物浦本賽季至今以25148350分排第3位,落後榜首曼城18分,聯賽冠軍基本無望,但僅落後第5位托特納姆熱刺2分,要保住歐冠參賽資格今仗不容有失。熱刺則以25146548分排第5位,落後利物浦和第4位的切爾西2分,所以如果今仗勝出,就可以升上前四位。

 

利物浦近期再次出現「劫富濟貧」的現象,他們可以打破曼城的不敗身,卻接連不敵斯旺西和西布朗維奇,而且近10場比賽當中只有不敵斯旺西一戰的總進球數目是3球以下。至於熱刺最近攻力也不俗,近9場比賽進了22球。而且利物浦和托特納姆熱刺近3次對決的進球數目,有2次是3球或以上,所以今場大球只是2.5球之下,可以值得追捧一下。

 

推薦:大球(2.5球)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