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6

週中一時忙碌,竟然只給了前5場就忘了,不過後5場的結果多不如願,也幸好沒害到大家。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班來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2、0:1
班來近9場比賽不勝,要嘛因為早早上岸(現有35分)球員鬆懈,要嘛因為對手已洞悉班來的打法,當然也跟班來攻力欠佳有關,25輪進20球,僅優於4支球隊。班來主場只失9球表現不錯,估計穩守反擊仍有機會壓低失分,小球佳。

503 – 西布朗維奇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南安普敦+1)客勝、2:2
保級大戰看主隊略佳,西布朗剛從利物浦租借射手斯圖里奇,相信他也想為世界盃而有一番作為。聖徒失去中衛范迪克,但在冬轉也是引進射手卡里略。兩隊拚保級,大球或可看高。

504 – 曼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曼聯-1)主勝、3:0、4:0
紅魔週中作客0:2不敵熱刺,桑切斯轉會後首發也沒有建樹。費萊尼終場前膝蓋受傷本輪應會缺陣,加上巴伊、布林德和伊布都在養傷,不過馬塔、拉什福德、路克蕭和羅霍等人週中替補,本輪可望輪換先發維持活力。哈鎮在聯賽4連敗7連不勝,應難取曼聯身上搶分。

505 – 伯恩茅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
伯恩茅斯近況極佳,聯賽6輪不敗,近5輪3勝2和全英超戰績僅次於4勝1敗的利物浦,而且伯恩茅斯3勝的對手包括切爾西、兵工廠和艾佛頓,絕非僥倖。斯托克城近2輪1勝1和,但只是小勝近況不佳的哈鎮踢平沃特福德,而且都在主場,作客各項賽事3連敗8連不勝,看來能搶1分已是勝利。

506 – 布萊頓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布萊頓聯賽6連不勝,已跌至降級區邊緣,本季的升班馬經過半季後都已預定保級的位置。西漢姆近況則頗佳,聯賽6連不敗,包括客場踢平熱刺。但從冬轉的收穫看來,布萊頓租借狐狸前鋒烏略亞、破隊史轉會費買恩荷芬前鋒洛卡迪亞(可惜暫因傷缺陣),看來也希望有一番作為。

507 – 萊切斯特城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斯旺西近5輪3勝1和1敗,近2輪連勝紅軍和槍手驚呆全英超,表現較差的客場近4戰也有1勝3和。不過狐狸近況也佳,主場近是3連勝5連不敗(聯賽盃PK敗)。斯旺西冬轉情況比狐狸好,安迪金和安德烈阿尤都是不錯引援,或能延績不敗戰績。

508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主勝、(2.5球)大、2:1、3:1
槍手今年冬轉很忙,來了奧姆連線,但走了吉魯374小老虎和科奎林,週中客場敗也不意外,回主場會如何?艾佛頓其實也很忙,走了巴克利、列農、米拉拉斯、桑德羅,但來了小老虎、曼加拉和托松。小老虎一到艾佛頓就交出2進球1助攻,幫新東家2連不敗,雖然我不覺得他會給槍手也帶來那麼大的威脅,但以槍手目前的防守狀況,丟球應是難免。推大球,希望奧姆真的是恐怖連線。

509 – 水晶宮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雖然兩隊都是保級份子,但水晶宮近況較佳,而且10個主場僅有1敗(不敵槍手)。紐卡4連不勝,客場2連敗。兩隊在冬轉都有買人,紐卡租借斯利馬尼和肯尼迪還算不錯。但以雙方近期走勢,仍稍看好水晶宮贏球。

510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3:2
紅軍就是愛鋤強扶弱,尤其是在主場,曼城到此都要折翼,熱刺如何能避免落敗?不過紅軍冬轉失去庫蒂尼奧,卻沒能補到合適人選,范迪克對防守應有加分,但有意思的是他上陣兩場紅軍都輸,週中他坐板凳客勝哈鎮3:0。熱刺主場踢掉曼聯固然可喜,但作客仍是罩門,反轉引進盧卡斯莫拉受各方讚譽,估計能給進攻很大幫忙。

511 – 沃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客勝、1:2
沃特福德5輪不勝,而車仔週中敗,勢必要用一場勝利保住前4位置,客勝不囉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