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波蒂蒙尼斯 vs 里奧阿維 - 2.5/3大球(1.16)

波蒂蒙尼斯本賽季升級成功後表現規矩,球隊目前距離降級區來到4分差距,雖然存在降級可能但以升班馬的表現這樣的成績已經及格。在冬季轉會球隊將潛力新秀保利尼奧送到波圖,換來巴雷拉與加萊諾兩名球員,兩人的合約都到本季結束,屬於短暫打工,而加萊諾的能力預料能給球隊帶來入球數提升的體現。

里奧阿維排名聯賽第五,球隊將目標放在進入歐戰區。本場比賽沒有受到傷兵困擾是球隊的利多,最近的五個客場球隊打出三勝一平一負的佳績,狀態保持不錯。值得注意的是本場主隊從平/半起盤,受注後部分公司下修成平手盤,結合歐盤逐漸勝/負賠走高降平賠,判斷本戰逐漸往分勝負方向走去,在兩隊都有入球機會下,預估入球數落在2-3球,保守投注2/2.5大球拚輸半搏全,勇士直接拚2.5大球高水。

葡超 費利拿 vs 費倫斯 - 2.0小球(1.09)

兩隊在積分榜上差距只有5分,雖然都還不到生死存亡之際,但本場比賽的勝負攸關之後是否進入降級區的走勢,特別是費利拿取勝的話不只可以拉近與競爭對手的距離;更能進一步的拉開與降級區的距離。球隊在最近兩個主場都打成平局,上場比賽則是作客擊敗艾維斯,收獲三連不敗。

費倫斯本季最大的問題在作客,九個客場打完後輸掉了其中六場。雖然說頭號射手艾特博解禁復出,但球隊同樣有阿爾塞納特與席爾瓦兩人停賽,實力變動不大。結合盤口來看,初盤主讓平/半後過渡到主讓半球中高水;加上負賠走勢趨散,判斷費利拿不敗格局,勢均力敵下比分預估落在1比0、1:1兩個區間。

西甲 切爾達 vs 貝提斯 - 3/3.5大球(1.16)

結束連續三場的客戰,切爾達帶著二連勝的好狀態回到自己家裡,以逸待勞的他們迎來的對手是皇家貝提斯;球隊主帥溫蘇埃執教風格崇上進攻,在他的執教下,切爾達在高空球得分效率上有顯著提升,本賽季靠著頭球取得九個球的進帳,位居聯盟第二!

那麼靠著頭球得分最多的球隊是誰?正好就是貝提斯,暫居聯賽十三位的貝提斯以十個頭球破門成為西甲最會用頭得分的球隊。擅長傳控的貝提斯經常能夠取得場面優勢,54.6%的控球率在西甲可以排在第四位,但是場均10.4次的攔截與15.8次的搶斷在整個西甲都是敬陪末座,意味著防守質量不佳。

結合盤口來看,切爾達半球起步後受到主流機構力捧,後期盤口來到半/一高水,搭配上貝提斯客戰成績不佳的題材,切爾達取勝似乎是勢在必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五次交手貝提斯還沒輸過對手,加上切爾達防守主力豐斯塔缺陣,估計切爾達贏球也不會贏的太輕鬆,總的來說九十分鐘內兩隊都有機會入球,第一落點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