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甲.png

法甲 卡昂 vs 馬賽

一樣的法甲冠軍;不一樣的亞軍爭奪。這個賽季的法甲冠軍依舊是大巴黎的囊中物,不同的是在亞軍也就是歐冠席位的爭奪上有摩納哥、里昂與馬賽三強鼎立。近況方面:主場出賽的卡昂上場比賽反客為主暫勝波爾多,三分到手後距離降級區來到6分差,稍微舒緩壓力;馬賽方面則是收穫聯賽三連勝,連同法國盃在內四連不敗,狀態頗佳。

自從09-10賽季回到甲組後,卡昂始終穩定再聯賽中游徘徊,面對實力差不多的中下游球隊經常依靠主場搶分;但面對實力較佳的球隊就出現落差,雖屬非戰之罪但也是事實。加上最近三次對戰卡昂都輸給馬賽,在盤口升盤升水的操作中,判斷馬賽小勝過關的機率大一些,比喻預估1比2、0比1。

德甲.png

德甲 哈化柏林 vs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在這個賽季兵荒馬亂,先是找了的主帥博斯搞不定球隊;眼下又有奧巴梅楊的離隊風波,雖然在冬歇前換帥稍微有點成效,但上場比賽和沃爾夫斯堡戰平後,球隊的狀態也次被質疑。與此同時大範圍的傷停問題也困擾球隊,包含羅伊斯、羅德、菲利普、施梅爾策與普利西奇等人因傷缺陣。

和多特一樣,本賽季的哈化柏林戰績也較前幾個賽季滑落,球隊再上場比賽奉送烏龍導致落敗,連續兩場比賽的失利讓球隊打擊不小。不過有一個數據值得注意,那就是今年九個主場球隊只有一場沒法進球,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樣的成績還是體現出主場的威力。口上客讓半球起步,受注後退盤到客讓平/半低水,判斷足以舒緩上盤壓力,籌碼不至於往下盤走,初步來看這時候搏平局正是時候,穩妥者走下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