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看到英超(一個星期左右其實也還好),本週回歸,週一凌晨有大戰。

有些不那麼重要的比賽,就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紐卡索聯 vs. 斯旺西主勝、20
這場顯然就是不那麼重要的比賽,紐卡近況略優於對手,斯旺西持續在榜末掙扎,大家應該都是看好紐卡吧?

509 – 沃特福德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1
兩隊在聯賽近況都差,聖徒9連不勝、沃特福德近91勝,不過聖徒和局倒是蠻多的,拚下盤佳。

518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主勝、20
車仔接連在聯賽和聯賽盃被槍手逼和,足總盃作客也贏不了諾維奇,3連平後該重新振作。狐狸上一輪拿下哈德斯菲爾德,中止4連不勝,但足總盃同樣被低級別球隊逼平。

519 – 西布朗維奇 vs. 布萊頓主勝、21
兩隊在足總盃都贏球,但近況其實都不佳,很難看出誰更有把握,不過西布朗近5個主場4平,當中包括艾佛頓和兵工廠,在有信心不輸的情況下,和或主勝大家自行摘一。

520 – 水晶宮 vs. 班來主勝、21
班來明顯處於下沈,季初的勇猛消退,而水晶宮則處於上升勢頭,近11輪只有1敗(23不敵兵工廠),應有理由看好水晶宮獲勝。

521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00
鐵鎚近733和,從車仔和槍手身上拿4分是代表作,哈德斯菲爾德主場表現不差,但近413和,主場也是21敗,讓球當取下盤。

52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主勝、20
熱刺主場641敗,艾佛頓作客只有155敗,兩隊主客場的表現有顯著差距,熱刺近431和也優於4連不勝的艾佛頓,理應支持。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