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VS萊斯特城

切爾西目前以22144446分,在英超排第3位,落後榜首曼城16分,基本上爭冠無望,另一方面他們也領先第5位的熱刺5分,保住前4名的機會仍然很大。萊斯特城則以2286830分排第8位,距離第5位的熱刺11分,保級無憂,可是爭奪第5名藉以參與下賽季歐戰的機會相當渺茫,所以下半季或許會將目標放在足盃,從而在聯賽留力,特別是他們要在數天後的足盃重賽出戰。

切爾西近期要應付的比賽不少,他們打進聯賽盃4強,所以近3周都是每周雙賽,也令成績有所下滑,接連在聯賽、足盃和聯賽盃打和。他們也要在下周中的足盃打重賽,不過由於他們有多條戰線,所以應該不會特別為足盃留力,情況與萊斯特城只有足盃可爭奪不同。至於萊斯特城近7場比賽只贏1次,近況也不算很好。加上切爾西近3次對萊斯特城都贏,而且其中兩次是贏30,近6次主場迎戰萊斯特城也贏5次,所以縱然要讓1球,切爾西應該也可以球盤皆勝。

推薦:比亞雷亞爾(主讓1球)

 

皇家馬德里VS比亞雷亞爾

皇家馬德里本賽季在聯賽表現不佳,17戰「僅」以95332分排第4位,雖然比列強少賽一場,但也已經落後榜首巴塞隆16分,連C羅也一早說了本賽季的聯賽冠軍無望。至於比亞雷亞爾則以1884628分排第6位,距離少賽一場的皇馬4分,所以如果這場比賽贏了的話,就可以拉近雙方差距,保持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希望。

皇馬在歇冬後的表現仍然令人失望,雖然在西班牙盃16強兩回合11和淘汰乙級的紐文西亞晉級,但聯賽僅和塞爾塔維戈,說明在聯賽已是無心無力。至於比亞雷亞爾在歇冬後的成績也不如人意,在聯賽僅和保級球隊拉科魯尼亞,還在西班牙盃11負,以作客進球條例遭淘汰。所以「黃色潛水艇」下半賽季的目標是歐洲聯賽,一方面他們晉級到16強,另一方面他們在聯賽榜僅以1分領先第7位的伊巴,要保住下賽季的參賽資格,餘下聯賽也不容有失,戰意比皇馬好一點。

往績方面,皇馬近5次對比亞雷亞爾也只贏2次,其中一次是贏30,另一次則是贏32。由於聯賽對皇馬來說已沒什麼意義,所以讓球到2球這麼難搞的情況之下,寧願相信下盤開出的機會較高。

推薦:比亞雷亞爾(客受讓1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