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夫城vs曼斯菲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本周開打,英超和英冠球隊會在這一圈開始加入戰團。曾經參加過英超的卡夫城,在這一圈算是抽到好籤,只需要在主場迎戰英乙球隊曼斯菲,賽前自然獲外界看好。

卡地夫城本賽季在英冠261457負,以47分排第3位,距離可以直接升級的第2位只有2分,所以爭取升級肯定是球隊首要目標。至於曼斯菲在英乙261277負,以43分排第6位,距離可以直接升級的科芬特1分,所以也很可能重聯賽輕盃賽。

卡地夫城的實力肯定高於對手,只是他們在聖誕和新年快車期間的成績很差,居然4場聯賽全敗,也令他們與榜首狼隊的差距拉很大。至於曼斯菲的快車成績則是31和,士氣和狀態明顯較優。而且卡地夫城近年對盃賽不太熱衷,上兩屆賽事均是第3圈出局,加上史上兩次對戰曼斯菲都是以10取勝,所以這場比賽筆者推薦下盤。

推薦:讓球客勝+1

 

羅馬vs亞特蘭大

羅馬本賽季在義甲181233負,以39分排在第4位,落後榜首拿玻里9分,如果再失分的話就差不多退出聯賽錦標競爭行列。亞特蘭大本賽季要兼顧歐盃,目前以1976627分成績排在第9位,成績不及上賽季,但也是保級無憂,而且距離第6桑普多利亞只有3分,仍然有機會競逐下賽季歐戰資格。

羅馬雖然說是沒有失分空間,可是最近的成績確實不太好,最近3場比賽都沒贏過,近5場比賽只進3球。相反亞特蘭大上月在歐盃擊敗里昂,肯定晉身32強淘汰賽之後愈戰愈勇,6場賽事取得411負。而且羅馬近3次主場對亞特蘭大都沒贏過,雖然本賽季首循環作客贏10,但已經是近6次交鋒的唯一勝仗。所以羅馬要讓1球的情況下,也是看好下盤開出機會較大。

推薦:讓球客勝+1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