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1

熱刺對西漢姆聯的最後一場補在這了~~

本週大仙又直播一場唷,水晶宮 vs. 曼城,記得準時收看Eleven Sports。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利物浦-1)主勝、3:1
紅軍狀況好,而且剛剛傳出好消息,如願簽下聖徒中衛范迪克,即使本季爭冠無望,未來仍值得期待。狐狸4連勝後4連不勝,狀態大起大落,難信。

507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切爾西-1)主勝、2:0
切爾西近4輪3勝1和狀況佳,主場勝率7成;斯托克近5輪1勝1和3敗,但客場已5連不勝,本季作客更只有1勝3和6敗,近3次對戰藍軍也都輸球,當推主勝。

508 – 伯恩茅斯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伯恩茅斯在Boxing Day終於止敗,但近9場比賽仍一勝難求;艾佛頓則處於本季的高峰,近8場比賽不敗拿下5勝,不過太妃糖作客表現平平,只有1勝5和4敗,進7球是後段班的水準。雙方顯然都沒有贏球把握。

509 – 紐卡索聯 vs. 布萊頓 - 和、1:1
紐卡最近處於低谷,好不容易中止9連不勝,但碰上曼城當然也沒轍;布萊頓近期的軌跡和紐卡相似,中止7連不敗後,遇到切爾西只能投降。兩隊都不想輸,那就來場和局囉……

510 – 沃特福德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沃特福德止住4連敗6連不勝,即使主場表現平平,但怎麼樣都比墊底的斯旺西好,天鵝至今客場僅1勝2和7敗,進5球丟16球,最近又4連不勝,客場7連敗,聖誕爐主想逃過降級的命運,恐怕是難了。

511 – 哈德斯菲爾德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哈鎮近況不錯,近5輪2勝2和,對手班來則遭遇3連不勝,不過客場維持強勢,近5個客場也只有1敗。理應看好客隊不敗。

512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2:1
聖徒近況差,剛剛又失去中衛范迪克,本季目標只剩保級。曼聯2連平,落後曼城的差距已拉開到15分,基本上就是爭老二,壓力應該沒那麼大,週中在主場驚險逼平班來,這場也該贏了。

513 – 水晶宮 vs. 曼城 – (水晶宮+1)和局或水晶宮、1:2、1:1
本以為狀況極佳的水晶宮可以在主場爆冷贏槍手,結果還是輸,面對連勝不止的曼城會有什麼結果呢?請大家記得看直播囉。不是啦,直播當然要看,還有場中投注嘛,基本上大仙認為曼城會贏,但週中曼城作客也只小勝紐卡1:0,能否大勝真難說,水晶宮近況算不錯的,不是沒有爆冷可能,當然還是老方法買讓分雙勝。

514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西布朗維奇+1)和局或西布朗維奇、1:2、2:2
西布朗18輪不勝,槍手該小心對手反彈,被逼到絕境的球隊隨時爆發大能量。何況槍手近2季作客西布朗都吞敗,能贏最好,但還是別過份看好。

50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熱刺-1)主勝、3:0、4:1
熱刺近況佳,最近3個主場全勝,還有兩場進5球,肯恩連兩個帽子戲法,週中因為感冒缺陣熱刺照贏,本輪可望復出,只要維持水準,加上孫興慜近況也極佳,再大勝一場不是意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