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16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4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2
鐵鎚陷入大麻煩,解僱了比利奇也未能止血,因為請來的是執教能力每況愈下的莫耶斯。反觀車仔,近7輪聯賽6勝1和,是曼城外近況最佳球隊,擊敗西漢姆自不在話下。

51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 主勝、3:1
熱刺近4輪聯賽2和2敗,近6輪1勝2和3敗,排名從最高的第3下滑至第6,現在別說爭冠,保前4就不錯了。對手斯托克近況也不佳,4連不勝後直到上週末才在主場以2:1逆轉擊敗墊底的斯旺西。熱刺總算結束了歐冠賽程,該好好衝刺聯賽了吧。

519 – 水晶宮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水晶宮近4輪1勝3和,上週踢平後終於脫底,而且反彈兩名,趁著這股氣勢,頗有一舉逃出降級區的可能,伯恩茅斯3連不勝,客場作戰更加不利。

520 – 哈德斯菲爾德 vs.布萊頓 – (2.5球)小、和、0:0、1:0
兩支升班馬首度在英超碰頭,過往在英冠的紀錄看來較利主隊,哈鎮雖然4連不敗,但其中3敗在客場,主場僅負曼城1:2,他們本季主場的表現並不差。布萊頓近4輪2和2敗也沒有贏球。看賠率雙方很接近,似乎都沒有贏球把握。

521 – 斯旺西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小、和、0:0、1:0
天鵝海本季防守不差,但進攻乏力,輸了太多0:1的比賽,如未能在冬轉改善進攻,恐怕這支史上首升英超的威爾斯球隊,在歷經7個賽季的浮沉後也要回到英冠了。西布朗其實狀況更差,各項賽事14場不勝,雖然平了當中的7場,包括最近的3連平,但排名也下滑至倒數第4,這等於是一場保級大戰了,相信斯旺西能不敗,但贏不贏得了就天曉得。

522 – 班來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
本季最令人驚喜的兩支球隊,非班來和沃特福德莫屬,前者防守出色本季客場表現大躍進,後者在主場擊敗槍手後更一度高居排名第4。目前兩度分別排名7、8,只落後於Big 6而已。勝負不好猜,兩隊本季都是客場優於主場,看來客隊不敗略佳。

523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客勝、1:2、2:2
紐卡近6戰1和5敗,又逼近降級區,狐狸則漸有起色,近9輪4勝4和只有1敗,排名升至第9,兩相比較之下,當信狐狸不敗。

525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和局或南安普敦、1:2、1:1
本週首場就爆冷可能不是個好兆頭,槍手作客總是會讓人提心吊膽,論實力當然是槍手較高,而且聖徒近況差,但看看車仔作客也能輸鐵鎚,槍手最多贏一球,爆冷不無可能。

526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利物浦-1)主勝、2:0
默西賽德德比近年都是紅軍佔優,雙方近14次交手紅軍都不敗,主場更是在1999年後就未曾給太妃糖攻陷,所以沒理由不勝。

527 – 曼聯 vs. 曼城 - (曼聯+1)主勝、1:1
站在希望英超更精彩的角度,當然不想看到曼城一直贏下去,但曼城近況極好,運氣更佳,雖然週中歐冠輸球,但獨眼龍都知道,早已首名出線的藍月亮是以二軍迎戰,對手則是必須贏球才能晉級。曼聯方面近況也不差,但普格巴的紅牌影響不小,加上我不認為有球隊可以在主場全勝,只好期望一場和局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