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1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
紐卡1和4敗5連不勝,恐怕很難從近6輪5勝1和的切爾西手中拿到積分。

511 – 布萊頓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布萊頓近7場比賽1敗,其實狀況還不差,唯一敗績是上週作客曼聯,但那場比賽他們值得1分,回主場布萊頓甚至已經7連不敗。利物浦近況也不錯,自從輸給熱刺後,7場比賽5勝2和,其中客場2勝1和。雖然說紅軍的比賽不好推,但近況這麼好沒理由放過。

512 – 萊切斯特城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
班來本季騰飛,尤其是作客超猛,本季客場只輸給曼城,贏過切爾西,踢平熱刺和利物浦。狐狸週中贏熱刺讓人驚喜,但之前3連不勝狀況並不算好。以班來的狀況理應相信他們可以作客不敗,受讓佳。

513 –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 (客隊0.5球)小、(斯托克城-1)斯旺西或和局、0:0、1:0
兩隊近況都差,勝負不好說,以斯旺西近4場比賽無進球的狀況來看,客隊0.5球小不妨試試。

514 – 艾佛頓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1:0
艾佛頓週中終於止敗,排名回升至15,哈德斯菲爾德則是近5輪4敗,寧買當頭起,再追太妃糖正路。

518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沃特福德+1)主勝、(沃特福德+1)主勝或和 ,1:1、1:2
沃特福德本季還不錯,輸的幾場都是強隊,但主場贏過槍手,熱刺3連不勝,週中作客狐狸也輸,讓不起對手。但當然,熱刺實力較強,還是有可能小勝。

519 – 西布朗維奇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和、1:1
水晶宮有反彈跡象,近5輪1勝3和1敗,西布朗雖然2連平,但從8月底就在各項比賽都沒贏過。讓分當然推下盤。

521 – 兵工廠 vs. 曼聯 – 和、1:1、2:1
槍手對紅魔,終於來了。兩隊都是聯賽3連勝,近5場各項賽事的戰績也一模一樣。上賽季溫格終於破了對穆里尼奧的魔咒,而且對曼聯主勝客和。不過曼聯本季再進化,也做好了對槍手的準備,我當然希望槍手能贏,但不輸我很開心了。

522 – 伯恩茅斯 vs. 南安普敦 - (伯恩茅斯+1)主勝、1:1、1:0
伯恩茅斯週中主場輸給班來,中止3連不敗;聖徒近5輪除了大勝艾佛頓4:0外,戰績1和3敗。狀況主隊略佳,盤口偏向和局,既然客隊讓球,推主隊受讓不錯。

523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客隊0.5球)小、(曼城-1)主勝、3:0
曼城贏不停,聯賽已12連勝,誰能阻止藍月亮實在沒個譜,就連運彩都開不出主勝賠率,只開讓球主勝,賠率也僅有1.18,不買也罷。這場真的要推,就選客隊0.5球小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