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1/23

A組:

785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本菲卡 – 主勝、2:0
本菲卡僅剩極微小的出線希望,估計這場也難逃CSKA的毒手,央陸由於對巴塞爾的對戰成績落後,最後兩輪至少拿到4分才保險,這個主場3分是非要拿下不可。

792 – 巴塞爾 vs. 曼聯 – (2.5球)小、(巴塞爾+1)主勝、1:1
曼聯再拿1分篤定首名,巴塞爾與中央陸軍的次名之爭必定要鬥到最後一輪,巴塞爾如果能從曼聯手中搶1分就皆大歡喜,估計主隊要先穩守,而曼聯勢必也留力回英超,小分應可取。

B組:

787 – 安德萊赫特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3
安德萊赫特在B組實力最弱,主場對塞爾提克也丟3球,拜仁還有機會爭小組首名,不會輕易退讓。

791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塞爾提克 – (PSG-1)主勝、4:0
塞爾提克在這小組就是爭第3的料,首回合客勝安德萊赫特3:0基本上也鎖定歐霸名額,PSG也要為小組首名努力,主場應該起碼贏3球。

C組:

784 – 卡拉巴赫 vs. 切爾西 – 客勝、0:2
主客場都逼和馬競,卡拉巴赫已夠讓世人震驚,切爾西還有首名要搶,只要羅馬本輪失分機會就大。

788 – 馬德里競技 vs. 羅馬 – 主勝、2:1
馬競自己浪費好局怪不得人,如今還有出線機會,但必須拿下最後2勝,還要希望卡拉巴赫在最後兩輪至少幫忙拉住一隊。但富貴要人幫,總要自己先努力,羅馬這場不敗就晉級,但首回合在主場亦未能擊敗馬競,作客面對馬競瘋狂進攻,難保不失。

D組:

786 – 里斯本運動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奧林匹亞科斯+1)客勝、2:2
這場比賽沒什麼想法,D組第3名之爭也不是大家關注重點。首回合里斯本客場3:2擊敗奧林匹亞科斯,但這些二線球隊的對決實在難猜,也有可能希臘人拚死抵抗,帶回客場勝利。

793 – 尤文圖斯 vs. 巴塞隆納 – (尤文圖斯+1)主勝、1:1
今年的尤文不像尤文,在義甲一直徘徊2、3名,本季兩敗給拉齊歐,上週更輸給桑普多利亞。巴薩則比以往更像巴薩,尤其是在失去內馬爾這名重要戰力後,11勝1和的西甲開季,3勝1和的歐冠開季,還能有什麼抱怨呢?尤文主場有能力一戰,也許取勝巴薩不容易,但收下一場和局穩住次名是必須。

11/22

E組:

641 – 莫斯科斯巴達 vs. 馬里博爾 – (莫斯科斯巴達-1)主勝、3:0
馬里博爾主場曾逼平莫斯科斯巴達,也是他們唯一拿到的分數,但隨後3輪全敗,而且1球未進丟了13球。莫斯科斯巴達對戰塞維亞1勝1敗,但佔有對戰得失球的優勢,假如最終同分,將由斯巴達出線,主場對馬里博爾是非得拿下的比賽不可,他們主場能大勝塞維亞踢平利物浦,過關應該不難。

646 – 塞維亞 vs. 利物浦 – (塞維亞+1)主勝、1:1
塞維亞如果輸掉本場比賽,可能就會被踢落歐霸(咦!?又回到他們最熟悉的比賽),但塞維亞如果不敗將能掌控自己的命運,最後一輪客勝馬里博爾便可晉級。利物浦4場小組賽仍保持不敗,但2勝2和仍未保證晉級,如果踢平塞維亞,很大機會要在最後一輪決戰莫斯科斯巴達。以紅軍本季在各項賽事展現的水平,很難相信他們可以作客擊敗主場7連勝,本季在主場未曾落敗的塞維亞,下盤穩當。

F組:

645 – 拿坡里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2:1
拿坡里本季在義甲表現甚佳,一直穩居榜首未嘗敗績,但在歐冠卻踢到鐵板,4戰1勝3敗,所幸出線仍未絕望,最後兩輪全勝就行。礦工作客表現略遜一籌,但目前賽程仍算大利,最後一輪從已經晉級的曼城身上拿1分就行。

648 – 曼城 vs. 飛燕諾 – (曼城-1)主勝、3:0、4:1
曼城贏球應無懸念,本場比賽也開不出主客和,以前4輪全勝有3場都贏2球以上的情況觀之,應該又會是一場屠殺式的勝利。擔心曼城4連勝提前出線會有所保留嗎?但飛燕諾也只剩下轉戰歐霸的可能,相信他們留力踢荷甲卡實在。

G組:

640 – 貝西克塔斯 vs. 波圖 – 和、(貝西克塔斯+1)主勝、1:1
貝西克塔斯小組賽3勝1和排榜首,佩佩的加盟讓土耳其人的防守提昇一個檔次,不過目前10分仍未保證出線,主場如能踢平波圖就能提前出線。波圖4連勝近況頗佳,本場作客沒有非勝不可,由於對戰RB萊比錫各1勝得失球佔優,最後一輪主場對摩納哥才是出線關鍵。

644 – 摩納哥 vs. RB萊比錫 – 主勝、2:1
摩納哥2和2敗小組墊底,似乎夏天失去多名主力影響頗大,但本場如果戰勝萊比錫仍有機會翻身,首回合作客踢平,這回主場應可一搏。RB萊比錫此前3連不勝,但兩戰拜仁1和1敗不失禮,作客輸波圖一戰亦一度將比分扳平。摩納哥近5戰3勝2和,走出此前4戰比賽1和3敗的低潮,主場可稍稍看高。

H組:

642 – 尼古西亞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0:2
尼古西亞主客場都踢平多特,等於替皇馬打開晉級16強之路,本場只要作客取勝,即可提前晉級。尼古西亞實力平平,難再寫奇蹟。

643 – 多特蒙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1:0
熱刺已提前晉級,最後一輪主場拿下尼古西亞仍可取小組第一,沒必要以主力硬碰多特,週末在聯賽又敗給槍手,更需要在下週的英超賽場重奪3分。多特或許出線無望,但仍有轉戰歐霸機會,不過下週末將迎來魯爾德比,沙爾克04好像已有許久沒在積分榜超越多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