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10

全10場。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和、1:1
週中聯賽盃曼聯贏熱刺輸,但雙方都是替補陣容參考不大。論聯賽近況熱刺勝,但雙方對戰曼聯佔絕對優勢,而且在英超的50次對戰,不曾2連敗給熱刺,上賽季最後一次對壘正是熱刺主場贏2:1,本季曼聯先踢主場,當要避免讓熱刺連勝。但曼聯受傷病影響,尤其是防線,如果中衛巴伊和瓊斯及時復出,紅魔還是略佔優勢。本季曼聯主場全勝、熱刺則是客場全勝,本輪過後,必有至少一隊中止紀錄。

601 – 水晶宮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0:0
意外拿下切爾西後,水晶宮上週作客紐卡還是沒轍,再輸0:1。水晶宮週中聯賽盃碰到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也輸1:4,而對手西漢姆聯則是3:2客場逆轉淘汰熱刺,可說士氣大振,儘管近期聯賽表現也不出色,本季5個客場也都沒贏過,但受讓仍值得一搏。

602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主勝、2:0、3:1
兵工廠氣勢旺,自從輸給利物浦後,近11場比賽9勝1和1敗(客場輸沃特福德真的窩囊,不過當時是主力從國際賽回來),包括歐霸3連勝、聯賽盃入8強。斯旺西則繼續在保級區外徘徊,近5場比賽1勝4敗,相信主力有足夠休息的槍手,有能力再下一城。

603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1:4
開季8勝1和,9輪轟32球,曼城的瘋狂狀態,跟11-12賽季力壓曼聯(積分相同以較佳得失球差奪冠)時的情況極為相似,當年開季12勝2和,直到作客1:2輸切爾西為止,碰上不是同一檔次的球隊也是摧枯拉朽,甚至5:1贏熱刺、6:1贏曼聯(本季也有5:0破利物浦)。西布朗8場比賽不勝,其中聯賽4和3敗,主場1勝3和保持不敗表現尚可,但這4場的對手只是伯恩茅斯、斯托克、西漢姆和沃特福德,面對連勝不止的曼城,似無太大機會可以阻擋對手蹂躪。

604 – 利物浦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0
紅軍在歐冠表現不俗,殺入淘汰賽大有可為,但聯賽卻陷入低谷,自從4:0大勝槍手後,6輪聯賽僅拿下1勝3和2敗,兩個主場也只能踢平班來和曼聯。哈德斯菲爾德則經歷6輪不勝後,上週奇蹟般的2:1擊退曼聯,排名上升至11位,也逼近利物浦只落後1分。克洛普面臨巨大壓力,本場比賽是非勝不可,好消息是主場的防守表現極佳,面對攻力普通的哈德斯菲爾德或可力保不失,尋求勝利自然多了幾分把握。

605 – 沃特福德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3:1
沃特福德打完前8輪一度排名第4,表現可圈可點,近2輪對槍手和車仔也大無畏,差點要拿下2連勝。斯托克本季也是保級一族,近5輪1勝4敗,上週還在主場不敵伯恩茅斯。以雙方的氣勢去推估,沃特福德全取3分的機會不低。

609 – 伯恩茅斯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客勝、1:2
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過關,雙雙寫下2連勝,伯恩茅斯主場表現不向不俗,本季雖然在主場已吞兩敗,但面對曼城也只小輸1:2。切爾西近3場比賽2勝1和,幸運星莫拉塔復出的比賽全部不敗,儘管還沒找回進球感覺,但有他在鋒線總是威脅。估計車仔會贏但不輕鬆,不妨小試讓球和。

607 – 布萊頓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1:0、1:1、0:1
布萊頓主場表現稍優於客場,聖徒則是主客無太大差別,惟兩隊都是防守不錯進攻一般,平均一場比賽大約進1球失1球,勝負難料,小分較可取。

608 – 萊切斯特城 vs. 艾佛頓 – 和、(2.5球)小、1:1
狐狸開始發力3連不敗,換帥後更迎來2連勝,包括週中聯賽盃殺入8強。艾佛頓週中在聯賽盃被切爾西淘汰,已經是連續6場比賽不勝。相信狐狸可不敗,但讓球還是要小心,不如直取和局。

503 – 班來 vs. 紐卡索聯 – 主勝、1:0
班來上週0:3不敵曼城,但之前各項賽事8連不敗,本季贏過切爾西,踢平熱刺和利物浦。紐卡開季2連敗,但近7輪4勝2和1敗,不過紐卡主場表現較佳,作客曾輸給兩支升班馬,不宜高估。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