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時間 2010-05-01 AM 10:15
比賽隊伍 落磯山@巨人(-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富邦運彩:獨贏/讓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巨人1+20;富邦運彩:主隊讓分(巨人)
作者 ShallWin(駐站達人)

 

影響因素 說明 落磯山 巨人
平均戰力

●落磯山戰績目前11勝11敗,國聯西區第4。過盤成績12勝10敗。


●巨人戰績目前12勝9敗,國聯西區第2。過盤成績10勝8敗。
兩隊命運相同,上一戰都雙雙晚節不保,熬戰到延長賽無奈吞敗。系列戰第一場,由Cook對決Zito,目前身為球隊第三號先發卻表現像當家王牌的Zito,要力助球隊擺脫上一場被費城人後來居上逆轉勝出的夢靨,為球隊拔得頭籌。

主客場

●落磯山客場戰績4勝6敗,國聯第12。


●巨人主場戰績8勝4敗,國聯第4。

先發投手

●Aaron Cook,1勝2敗(先發時球隊戰績2勝2敗),防禦率5.01,WHIP值1.46,三振15,保送11,被全壘打3發,被打擊率。生涯對巨人7勝9敗、防禦率5.09。上個球季對巨人1勝1敗、防禦率5.40。開季歷經先發三場吞下兩敗的顛簸,第四場先發面對馬林魚,總算開胡了,完投9局被敲5安打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勝。


●Barry Zito,3勝0敗(先發時球隊戰績3勝1敗),防禦率1.32,WHIP值0.84,三振19,保送8,被全壘打0發。生涯對洛磯山4勝2敗、防禦率1.98。過去三年在巨人隊只繳出31勝43敗、防禦率高達4.30的Zito,今年脫胎換骨找回當年拿下賽揚獎的身手與霸氣,那顆變化幅度噁心至極的曲球又重現江湖啦!先發四場都是優質先發,被打擊率僅僅只有.161,國聯最佳。上一場對紅雀主投8局0失分,還送出久違的單場10K,表現不輸給當家王牌Lincecum。

可用牛棚

●落磯山牛棚平均防禦率2.45、客場平均防禦率3.00,客場戰績0勝2敗、2救援成功1救援失敗。上一場對戰響尾蛇,取得11-6的領先優勢,牛棚卻沒能順利守住,最後被響尾蛇於延長第十局以12-11逆轉。


●巨人牛棚平均防禦率3.05、主場平均防禦率2.50,主場戰績1勝2敗、3救援成功1救援失敗。巨人跟落磯山的牛棚表現算是難兄難弟,巨人近三場面對費城人系列戰時,牛棚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4.56,WHIP值高達1.69,上一場在延長賽第十、十一局也是接連丟分,讓球隊最後敗下陣來無緣三連勝橫掃費城人。

歷史對戰 巨人近十場與落磯山的對賽結果為6勝4敗,兩隊半斤八兩。不過這個對戰組合很有趣,幾乎都是主場球隊吃香,近六場在巨人主場對陣時,巨人取得5勝1敗的佳績,並且取勝的5場都過盤。
打擊實力

●落磯山團隊打擊率0.275、OPS為.806、全壘打26轟。面對Zito團隊打擊率僅僅.196,不過轟出5發全壘打。


●巨人打擊率0.282、OPS為.773、全壘打18轟。面對Cook團隊打擊率高達.322,但被全壘打數0還不錯。

 

想看更多完整及免費的專家解盤文章,就來WWW.SPORTS17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