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歐冠小組賽踢完前兩輪,各組都至少有一支球隊單獨領先,形勢大致有了個譜。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19

A組:

651 – 本菲卡 vs. 曼聯 – (曼聯-1)和、(曼聯-1)和或本菲卡、1:1、1:2
本菲卡小組賽2連敗,主場連莫斯科中央陸軍都贏不了,作客更慘敗給巴塞爾,以紅魔本季的表現來看,即使少了普格巴和費萊尼,仍舊有取勝把握。不過賭盤開出客勝1.6倍似乎有點甜,曼聯可能小勝或和局,小心有詐。

68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巴塞爾 – 主勝、2:1
莫斯科目前天氣還不算太冷,此時作客對巴塞爾還算有利,不過俄羅斯球隊在主場表現不會太差,昨天斯巴達以5:1大勝塞維亞可知。巴塞爾實力不弱,在A組也有能力一爭次名資格。當然還是稍為看好主隊一點。

B組:

665 – 拜仁慕尼黑 vs. 塞爾提克 – (拜仁-1)主勝、4:0
這場沒開不讓分,拜仁讓1球也只有1.18倍,主場應是穩勝,就看贏多贏少而已。以塞爾提克首輪主場0:5不敵PSG看來,作客少說也要丟4球。

670 – 安德萊赫特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巴黎聖日耳曼-1)客勝、1:4
安德萊赫特2連敗未進1球,主場對塞爾提克也慘吞3蛋,PSG怎會手下留情?

C組:

650 – 卡拉巴赫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1:2
卡拉巴赫也是2連敗,在C組應無立足之地,馬競小組賽仍未開胡,首輪客場平羅馬,次輪主場則被切爾西絕殺,必要從卡拉巴赫手中搶到3分。

668 – 切爾西 vs. 羅馬 – 主勝、2:1
切爾西在歐冠大開殺戒,兩輪進8球丟1球,英超反倒吞下2連敗,包括上週末幫助水晶宮止血。羅馬原本狀況也不差,近7戰6勝1和,但週日凌晨主場遭拿坡里毒手,吞義甲第2敗,排名仍在第5。藍軍有好消息,莫拉塔上週已歸隊練習,有機會在歐冠復出,果真如此,贏球有望。

D組:

652 – 巴塞隆納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客隊0.5)小、(主隊2.5)大、(巴塞隆納-1)主勝、4:0
巴薩2勝,奧林匹亞科斯2敗,巴薩又在主場,不讓分沒開理所當然。巴薩應該可以至少贏2球,不過讓分賠率還是很低,大小也許更值得一試。

676 – 尤文圖斯 vs. 里斯本運動 – (尤文圖斯-1)主勝、2:0
里斯本運動主場或可一拚,但作客應難敵尤文。尤文首輪作客0:3負巴薩,在D組如還想爭首名,其他場次絕不可錯過。

10/18

E組:

632 – 馬里博爾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 和局或馬里博爾、1:1、1:2
利物浦在歐冠小組賽2連平,狀況不怎麼好,近2輪聯賽也都踢平,週日又要面對強敵熱刺,歐冠恐怕更難放手一搏。馬里博爾在斯洛維尼亞聯賽排名第2,歐冠首輪主場平莫斯科斯巴達,次輪作客不敵塞維亞。以利記的近況而論,莊家會不會過份看好?大仙認為馬里博爾最多小輸1球,有機會逼和。讓分雙勝的和局或馬里博爾賠率不錯。

643 – 莫斯科斯巴達 vs. 塞維亞 – (莫斯科斯巴達+1)主勝、2:2
塞維亞目前西甲排名第5表現不差,但主客場還是有落差,6個客場3勝1和2敗,3場勝利都僅贏1球,估計情況與紅軍類似。但主推受讓主勝,如果不放心也可以買雙勝,只是賠率比紅軍那場差太多了。

F組:

641 – 飛燕諾 vs. 頓涅茨克礦工 – 客勝、1:2
飛燕諾小組2連敗,進1球失7球,看來出線希望不大。礦工主場力挫拿坡里,作客曼城也只小負0:2,有機會爭一個出線名額,拿下飛燕諾至關重要。

644 – 曼城 vs. 拿坡里 – (曼城-1)主勝、3:1
曼城9連勝狀況巔峰,除了作客1:0贏切爾西外,其他勝利最少進2球最多進7球,這9連勝共進了34球,只有瘋狂可以形容。拿坡里在義甲8連勝獨走,但歐冠已敗給礦工,作客伊蒂哈德只會更困難。

G組:

630 – RB萊比錫 vs. 波圖 – 主勝、2:1
萊比錫初生之犢,首場歐冠小組賽踢平了上屆4強的摩納哥,次輪作客不敵貝西克塔斯,但踢好主場仍舊有望在G組出線。波圖首戰主場輸貝西克塔斯,但作客又扳倒強敵摩納哥,使得G組形勢混亂。兩隊本季在國內聯賽發揮都不錯,萊比錫排名第3,上週送榜首多特本季第1敗。波圖則是7勝1和未嘗敗績,在葡超獨居榜首。信萊比錫挾著擊敗多特的威風,在歐冠奪取隊史首勝。

631 – 摩納哥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2:0
摩納哥本季在法甲依然強勢,雖然難與PSG相比,但目前仍力守第2。貝西克塔斯在土超只排名第6,近4場比賽1勝1和2敗不太理想。不過歐冠小組賽前2輪,貝西克塔斯拿下2連勝。在G組沒有超強隊伍的情況下,人人有機會但個個沒把握。估計G組不會有球隊繼續獨走,摩納哥是時候發力,搶首勝。

H組:

627 – 皇家馬德里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皇馬-1) 和局或熱刺、1:1、2:1
兩支2連勝的球隊交鋒,勝方基本上已鎖定一個出線名額。皇馬是連兩屆冠軍,小組出線基本上不是問題。皇馬4連勝近況甚佳,在主場拿下西班牙人後,也中止了聯賽主場3連不勝。熱刺5連勝9連不敗狀況大好,本季作客更是全勝。皇馬的貝爾因傷缺陣,無緣出戰老東家。以雙方主客場的表現看來,熱刺說不定真有機會不敗,或最多小輸。

629 – 尼古西亞 vs. 多特蒙德 – 客勝、0:2
兩隊都是2連敗,但多特至少進了2球,尼古西亞目前是0勝、0進球、0積分的三零部隊。即使有主場加持,也沒理由不看好多特。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