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德甲33輪.PNG

爭冠和保級的關鍵時刻,別低估了弱隊的決心。

由於最後兩輪賽事同日同時舉行,博斯足球台本週只有直播拜仁慕尼黑vs波鴻一場比賽。

賽事編號:6214
科隆 vs 弗萊堡
預測:1:1

科隆保級成功,但球員並沒有鬆懈,上週作客對不來梅差點將對手逼入絕境,直到終場前才被判十二碼而輸球,中衛傑羅梅爾紅牌停賽對防線有一定影響。而且科隆還有沃姆、紹爾希、齊希、佩佐尼等傷兵。弗萊堡搶分保級如狼似虎,近2戰全勝,但最後兩輪仍要拿4分才保險,本場戰意肯定高昂,但弗萊堡作客9連不勝實在太糟,想贏也不易。

賽事編號:6215
勒沃庫森 vs 柏林赫塔
預測:3:1

藥廠從爭冠到第3名的歐冠聯資格隨時不保,彷彿從天堂掉進地獄。但本輪碰上幾乎已篤定降級的柏林赫塔,奪回第3名的機會很高,這場比賽不只要贏,還要搶一場大勝。巴內塔和施瓦布解禁復出,傷兵只剩奧古斯托和羅爾費斯。柏林赫塔最後兩輪全勝還不一定能保級,收官戰還要對拜仁,難望奇蹟。

賽事編號:6216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預測:2:1

多特力爭上游,本輪獲勝隨時可升上第3,巴里奧斯上週戴帽,狀態正夯是取分之鑰。狼堡主場被不來梅逆轉後,上週又敗給保級的弗萊堡,衛冕冠軍已無歐洲希望。多特有齊丹、凱爾與本德掛傷號,狼堡雖然有米西莫維奇復出,但隊長若蘇厄累積黃牌停賽。論戰意多特較高,首循環作客也贏3:1,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6217
法蘭克福 vs 霍芬赫姆
預測:1:1

一場例行公事很難猜,兩隊都不愁降級,法蘭克福2連平3連不勝,但再往前推則是3連勝,狀況還算是不錯。霍芬上週憑主場優勢,加上漢堡心繫歐洲聯賽,以5:1取得一場大勝,並中止7連不勝的尷尬。兩隊已無目標,或許會合演一場悶戰,和氣收場。

賽事編號:6218
拜仁慕尼黑 vs 波鴻
預測:4:1

拜仁週中作客大殺里昂3:0,挾著闖進歐冠聯決賽的光環,本輪肯定士氣如虹。全員健康又有隊長范博梅爾解禁復出,此時不大勝更待何時。波鴻3連敗10連不勝,保級已經兵凶戰危,日前還解僱了總教練赫爾利希,看守教練沃茨哀兵出征,1分已經完成目標。

賽事編號:6219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1

本輪重頭戲,2、3名之爭關係到冠軍歸屬以及歐冠聯參賽資格。沙爾克在主場無疑是比作客的不來梅更有說服力,沙爾克11勝2和3敗,主場只失13球,都明顯優於不來梅8勝4和4敗,失19球的表現。不來梅進攻強勢,沙爾克則防守穩固,雙方主力陣容完整,沒有太多的傷病,以兩隊歷史對戰的紀錄看來,沙爾克理應獲勝。

賽事編號:6220
漢堡 vs 紐倫堡
預測:1:2

漢堡週中作客倫敦前解僱了主帥拉巴迪亞,但一度靠著佩特里奇精彩的自由球破門,領先富勒姆直到70分鐘,但最終被連進兩球,淘汰出局。2連敗的漢堡士氣肯定受到重挫,尤其是本屆的歐洲聯賽決賽是在他們的主場舉行,已經到了4強卻要眼睜睜看著別人來家裡爭冠,滋味實在難受。紐倫堡3連敗,但保級仍未絕望,最後兩輪只要全勝,還有極大機會可以自力救濟。漢堡有葛雷洛和阿斯蘭停賽,艾利亞、揚森、托倫等主力受傷,范尼和貝里兩名前鋒近況也不好。紐倫堡少了布雷諾和查理斯特亞斯,但搶分救亡的決心不用懷疑。

賽事編號:6221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預測:1:0

漢諾威2連敗都是客場,而且對手是拜仁和藥廠,上一個主場4:2大勝沙爾克讓人印象深刻。漢諾威整季都受傷兵影響,至今仍不受控制,但漢諾威近2個月多少找到一些贏球感覺。慕森加柏已經保級成功,積分比上賽季大有進步,而且沒有壓力反倒能打出好成績,上週逼平拜仁助沙爾克一臂之力。不過作客始終是慕森的軟肋,近9個客場不曾取勝,本輪還有主力射手博巴迪拉停賽,給了漢諾威大好機會。

賽事編號:6222
斯圖加特 vs 梅因斯
預測:2:0

6連勝的斯圖加特仍有搶第3名的些許希望,但至少要保住第6名以取得下賽季歐洲聯賽的資格。梅因斯基本上就是典型的主強客弱,近13個客場拿下兩勝,而且對手只是狀況不佳的霍芬赫姆,以及心在歐洲的漢堡。斯圖加特只有後衛切洛齊一名主力傷兵,梅因斯則少了史文森、薩巴夫尼克和勒夫3名後衛,相信斯圖加特應有機會連勝下去。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