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5011)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雷基)     ( 2勝 1敗 ERA:5.09 ) LACKEY
 
巴爾地摩金鶯:(赫南德茲) ( 0勝 3敗 ERA:4.84 ) HERNANDEZ

 

 

LACKEY上一場就是遇到金鶯隊,雖然被安打多,就是有辦法控制局面拿下勝利。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3.95,WHIP:1.463。

HERNANDEZ上一場比賽也是遇到紅襪隊,表現的不會很差,但是投球局數短了一點。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1勝2敗,防禦率為5.40,WHIP:1.560。


波士頓紅襪近來兩場雖然火力弱了一點,但是還是有辦法在客場橫掃藍鳥。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ERNANDEZ,HERNANDEZ的表現近來表現雖然不是很差,但是他有在短局數內被打爆的紀錄。紅襪隊雖然在客場比賽,但是戰績不佳的他們一定會想辦法搶分取勝,他的投球局數不長,牛棚一定會上來,金鶯的牛棚不是很好,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巴爾地摩金鶯近來火力也是不佳,今天被洋基完封。這一場比賽遇到LACKEY,LACKEY雖然上一場對上金鶯有掉分,但是他就是有辦法壓低對手的得分。紅襪隊近2場牛棚也不差,以金鶯的火力要打下分數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襪隊應該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這一場比賽紅襪再客場比賽一定會打滿九局,比較不擔心會掉洞,而且紅襪隊一定會盡全力的搶勝利,要過讓分獲勝的機會也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保本推薦

讓分盤(-1.5)-波士頓紅襪獲勝(客)→高賠推薦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4  : 5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