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歐冠小組賽多的是實力懸殊的比賽,不過本輪有幾場大戰可以研究看看。

賠率請自行到台灣運彩官網查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9/28

A組:

546 – 巴塞爾 vs. 本菲卡 – (巴塞爾+1)主勝、1:1、2:1
昨天挺準的,所以今天該反其道而行嗎?巴塞爾在歐冠主場一向很行,記憶中贏得車仔利記曼聯拜仁,雖然古早歷史,但本菲卡今年也頗掙扎,首輪主場敗,作客不看好。

550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曼聯 – 客勝、0:1、0:2
曼聯週末留力所以贏得少(雖然陣容是主力),中央陸軍則是近2戰不勝,主場鬥曼聯目標1分,但應該不容易做到。

B組:

545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拜仁慕尼黑 – 主勝、2:1、2:2
PSG內訌,結果上一輪聯賽以傷病藉口收起內馬爾,就被蒙彼利埃主場悶平,可見內馬爾就算進球比卡瓦尼少,還是有他的價值在。這場內馬爾上不上?除非PSG不想拚歐冠了。拜仁週末主場鬥狼堡也沒有贏,德甲開季狀況不算太理想,但拜仁畢竟有豐富的歐冠經驗,PSG花再多的錢場上也是只能上11人而已。但大仙不會低估PSG的野心,他們上季在主場4:0打敗過巴薩,不敢說穩勝,但至少會掌握較多的攻勢,機會大些。

552 – 安德萊赫特 vs. 塞爾提克 – (塞爾提克+1)客勝、1:1

C組:

544 – 卡拉巴赫 vs. 羅馬 – 客勝、1:3
卡拉巴赫是來交學費的,首戰0:6被切爾西上了一課震撼教育。羅馬開季狀況不錯,4勝1敗只輸給國米一場,歐冠首戰踢平馬競,在C組爭出線不能大意。

547 – 馬德里競技 vs. 切爾西 – (2.5球)小、(切爾西+1)客勝、0:0
藍軍3分在手,得失球差也有優勢,作客馬競應以穩守為上。馬競本季出現過兩場0:0,攻力不及以往,但和藍軍不相上下。兩隊防守都算出色,估計小分機會較高。

D組:

551 – 里斯本運動 vs. 巴塞隆納 – 客勝、0:2
D組不寫了,信巴薩和尤文就對了。

553 – 尤文圖斯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3:0

9/27

E組:

526 – 莫斯科斯巴達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如果猜得透那就不叫利物浦了,週日作客氣走狐狸,報了聯賽盃之仇,終止4連不勝,但作客莫斯科可能沒那麼容易。贏球還是有望,但過盤可就難了。讓球和或者可以一試。

527 – 塞維亞 vs. 馬里博爾 – (塞維亞-1)主勝、3:0

F組:

533 – 曼城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2:0
曼城開季夠狂,場次進球在五大聯賽僅次於拿坡里,在英超自然獨佔鰲頭。首輪客場4:0大勝飛燕諾,證明本季絕對不是來玩的。礦工主場尚可一搏,首戰擊敗拿坡里表現令人信服,但面對本季防守大躍進的藍月亮,作客難望搶分。

539 – 拿坡里 vs. 飛燕諾 – 主勝、3:1

G組:

540 – 摩納哥 vs. 波圖 – 主勝、2:0
摩納哥雖然失去多名好手,但開季表現依然亮眼,在法甲緊咬PSG,歐冠首輪作客萊比錫也帶走1分。波圖在葡超穩居榜首,但歐冠首戰失色,主場不敵貝西克塔斯,如無意外也將兵敗摩納哥。

542 – 貝西克塔斯 vs. RB萊比錫 – (貝西克塔斯+1)主勝、1:1
土超球隊的主場向來不好惹,何況是在伊斯坦堡,貝西克塔斯週日在土超客場吞首敗,但不無留力鬥歐冠的想法。RB萊比錫前6輪德甲已輸2場,征戰歐冠難免影響本土聯賽發揮,不如上季初的瘋狂。估計主隊有能力不敗,但也未必能拿下3分。

H組:

541 – 尼古西亞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0:2
熱刺首戰主場拿下多特,只要面對被視為本組最弱的尼古西亞不掉以輕心,成功在H組突圍機會不錯。

543 – 多特蒙德 vs. 皇家馬德里 – 主勝、2:1
多特在德甲暫居榜首,開季表現甚佳,雖然首戰作客輸球,但仍有機會追趕。皇馬受C羅停賽影響,西甲6輪3勝2和1敗,目前只排名第6,遠遠落後全勝的巴塞隆納,雖然C羅在歐冠可上,但多特在主場從不怕皇馬,對戰未嘗敗績。以雙方開季狀況看來,多特擊退衛冕冠軍,並不會讓人意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