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獅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5004)


客隊:西武獅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西武獅      :涌井秀章 ( 3勝 2敗 ERA:4.39 )

日本火腿鬥士:木田優夫 ( 1勝 0敗 ERA:2.84 )

 

涌井秀章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上一場比賽很可惜,表現的優異但是教練就是要讓他投到死,最後再第八局被打爆。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3.77。

木田優夫目前都是以中繼的身分上場。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4.50。


西武獅昨天雖然輸球但是火力有出來。這一場要遇到木田優夫,木田優夫上來火腿應該也是要出動投手戰,但是火腿的投手也不是很穩定,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遇到西武目前的火力應該擋不住的機會很高。

日本火腿鬥士昨天贏球,但是火力還是比較低迷一點。這一場要遇到涌井秀章,涌井秀章如果不是教練團的濫調度,上一場他投的不錯,狀態已經有調回來,雖然他的近況還是會掉分,但是火腿的火力近來也不是很猛,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火腿的得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個人認為西武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下保險可以考慮大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西武獅   2: 3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