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與阪神虎比賽分析:(5002)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 :西村健太朗 ( 1勝 1敗 ERA:1.82 )

阪神虎   :下柳剛     ( 2勝 1敗 ERA:1.96 )

 

西村健太朗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近3場都是優值先發的表現。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

下柳剛近來的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但是他的內容不是很理想,三振能力比較不足。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讀賣巨人。


讀賣巨人近來火力算是平穩。這一場要遇到下柳剛,下柳剛雖然近況不錯但是他的蓓擊出安打會會大,三任能力也不是很理想,要擋住巨人隊的火力應該不容易。

阪神虎火力不錯,尤其是全壘打攻勢。這一場要遇到西村健太朗,西村健太朗除了在第一場有挨轟外,近來的表現很穩定,被安打也比較少,都有辦法控制戰局。阪神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巨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3  : 4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